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灌水】那个,我好像截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求生者杰x监管者佣兵

剧情向注意 上一章请点我主页(。

以上

1l楼主
那个你们好呀,我是前几天的萌新,嗑了一波买了杰克和佣兵,今天玩杰克碰到佣兵,突然想起来截图回忆这件事情,就随便摁了一下截图键,发现论坛好像没有……
【图片】
(一高一矮两个剪影在看着一桌子的纸,高个子的很认真地低着头看,矮个子在撑着头看高个子)

2l
我靠,那个萌新???三天前的那个???用了三天截到了我们3个月没有截到的图???

3l
我靠三天有了杰克有了奈布,楼主你是什么土豪???又截到了回忆超快的两张之一,你是什么欧皇???

4l楼主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5l
完了否认三连=承认,算了我就问一句楼主用灵感抽奖了吗?

6l楼主
有抽两次,怎么了吗?

7L
抽到的什么卡

8l楼主
一个金卡一个紫卡……

9l
……………

10l
……………

11l
……………

12l
破!!!卧槽楼主你是什么欧州总统!!!吃我一矛!!

13l
小贱人我今天要戳烂你!!!

14l
吃我一矛!!!

15l楼主
???????

16l
算了放过楼主吧,这个欧洲人已经用他的脸杀死我这种非洲人了,卖脸吗楼主,我出高价。

17l楼主
我不是??????

18l
好了好了看看那张回忆啦!!!我靠看见这个我现在拿着鼠标的手都是颤抖的,生怕我下一秒会激动到砸鼠标!!!糖啊!!!杰助糖!!!

19l楼主
杰……杰助???

20l
哦没事,就是那张图片看见了吗,高一点的看着那个反重力的绅士帽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是杰克,矮一点的根据目前截图来看是杰克的助手,带着帽子还是短袖短裤超级可爱啊!!!

21l
就目前回忆来看有两个人的图都超级甜了解一下啊!!!日常!!!逛街!!!哦我死了。
所以吃杰助吗?

22l楼主
被先入为主地安利了杰佣,抱歉啦(。

23l
没关系但是这个真实糖没错吧!!!一起在工作吧!!!助手还偷偷看杰克!!!我暴毙!!!

24l
绝对是的吧!!!哇靠!!!甜哭!!!

25l
有预感告诉我没准接下来会蹲到最后一张图,蹲爆。

26l总结找我呀
等等等我先想一想,目前已知的9张图,按照先后被截到的顺序,里面人物都是剪影啊……
1.杰克站在一片血红上的剪影,旁边有许多人和尸体,初步推断侦探身份,应该是在破案吧。(ps.后来的确有出侦探的皮肤)
2.杰克单人照,好像是在墙角类似的地方,转头在看什么。
3.杰克的助手粗线啦!!!两个人站在尸体旁边,应该是新的一起案件。
4.杰克拿着酒杯的剪影,意义不明。
5.小助手跟着杰克,偷偷摸摸的样子。
6.是日常!!!一起吃饭的样子!!!助手说话杰克在一旁笑!!!我的入坑之图!!!社保!
7.逛街的样子啊,好像路过一个小巷,助手探头过去看,杰克在旁边笑着看他。
8.小助手的拍肩安慰!!!
9.是你甜到爆炸的图!!!死亡jpg.

27l梦想成为分析帝
非常可爱了!!!
这么一看就是一个杰克一次出门捡到一个小助手一开始小助手怕生后来接受了杰克的故事吗!!!暴毙!

28l在想几年吧
不对,根据杰克的人设来看我总觉得这么甜是假的……希望是我的错觉吧。

29l
几年分析帝,我劝你善良……不要毒奶了……我特别慌因为你每次奶都能奶对……甜党哭出来了(。

30l在想几年吧
怪我吗,我这么想不是没有道理,一个对人体熟练的法医我还能接受,侦探是不是太过了?
而且留恋这个属性本身就有些问题,杰克本人的介绍里有一句话

【不知道这位尊贵的侦探绅士为何要来到这个庄园呢?】

我就很慌,明显杰克是有钱的,绝对不需要钱,那么就是愿望,那有什么东西钱和人脉都不管用?
所以我怀疑小助手可能已经……

31l楼主
瑟瑟发抖jpg.

32l梦想成为分析帝
几年你闭嘴,再奶下去打爆你的狗头(。

33l再想几年吧
放心,在有决定性证据出来之前我不会轻易下结论的。

34l
围观大佬发言,瑟瑟发抖

35l
求求你们善良点………给杰助一点出路不好吗?
.
.
.
.
.
.
167l楼主
???哇快两百楼了,对了,我好像,把最后一张也截到了
我真的慌起来了。
【图片】
(杰克拿着手枪对着小助手)
?????????

168l
卧槽!!!刚刚一个星期吧???你???截到了???

169l
活锦鲤吧?!你果然是活锦鲤吧!!!

170l
准备好,过几天你就会成为锦鲤了(。

171l楼主
???????

172l我乐意咕你烤了我啊
我靠窥屏党忍不住了,你们他妈看照片啊!!!!卧槽这是什么千年宝刀???

173l
?????杰助的太太???
我看到了谁???
吹爆,然后太太你更新啊!!!

174l我乐意咕你烤了我啊
卧槽是说更文的时候吗!!!!求你抬头看照片???卧槽我一直以为是一对甜的结果你他妈告诉我是一把千年宝刀???捅穿我的那种???
官方你们魔鬼吗???

175l梦想成为分析帝
卧槽???又他妈给你奶中了?奶中了就算了为什么还是这种刀子???@再想几年吧 几年过来我现场打爆你狗头。

176l再想几年吧
不我还是觉得没这么简单。
按照大家目前的甜路线不可能出现这种反目成仇的路线。
我从另外一个地方分析。
从一开始,咱们就已经分析错了。

177l
什么说法?

178l
我靠以为是个灌水贴点进来什么神仙刀子……

179l再想几年吧
借一下总结当时的总结@总结找我呀

1.杰克站在一片血红上的剪影,旁边有许多人和尸体,初步推断侦探身份,应该是在破案吧
2.杰克单人照,好像是在墙角类似的地方,转头在看什么。
3.杰克的助手粗线啦!!!两个人站在尸体旁边,应该是新的一起案件。
4.杰克拿着酒杯的剪影,意义不明。
5.小助手跟着杰克,偷偷摸摸的样子。
6.是日常!!!一起吃饭的样子!!!助手说话杰克在一旁笑!!!我的入坑之图!!!社保!
7.逛街的样子啊,好像路过一个小巷,助手探头过去看,杰克在旁边笑着看他。
8.小助手的拍肩安慰!!!
9.是你甜到爆炸的图!!!死亡jpg.

新的一张,杰克拿手枪指着助手。
你们这么想想,有没有可能,一开始我们就把照片顺序排错了?

180l助手这么可爱不嗑吗!
???怎么个错法?

181l梦想成为分析帝
等等我知道了,如果这么想呢。
根据杰克的特性,尤其是对人体熟悉这一点,我们也许可以推断,他是不是杀过人的。
然后杰克出于某种原因捡到了助手,然后助手又出于某种原因看到了杰克杀人,然后杰克杀人灭口?

182l再想几年吧
不错梦想有进步。
我继续说,也许第一张图,不是第一张图,是最后一张,那个尸体是助手,所以杰克在那张图片是唯一没有表现出绅士微笑的图片。

183l我乐意咕你烤了我啊
那我可不可以这么想,如果说杰克收到的庄园邀请不是钱,几年你前面也有过这个说法对吧。
庄园的邀请,会不会是“赢了游戏就可以让你的助手复活。”一类的话?

184l
我靠大佬们的分析!!!
我有点慌,杰克杀了小助手基本可以定下来了???
但是杰克为什么答应这个邀请呢?

185l再想几年吧
我想的是,顺序是这个样子的

2→3→6→8→7→9→5→10→1→4

这样就可以说得通了
杰克是就是连环杀人凶手,但是同时又是负责这件事情的侦探,再加上本人做事很精细,所以说意料之中杀人者成了未解之谜。
后来杰克捡回去一个少年做了助手。
一开始的确相处的非常愉快。
后来经过小巷的时候助手发现了什么,但是助手不敢确定才有了9图的撑头看杰克的发呆。
后来偷偷摸摸地跟着杰克不是刚来时的害羞,而是,为了确认真相要跟着杰克然后被发现当场灭口吧。

186l
哇!这样就很明显了?!我的小助手??这个杰克果然是大猪蹄子吧?游戏里把我抱起来摔监管者前面,过去还这样子对小助手?

187l
我也被这么干过,安心

188l
你们不是两个人!哇————当时我都懵了!!!!

189l助手这么可爱不嗑吗?
那样的话,根据后面杰克答应参加游戏的表现,杰克是后悔了吧,4图,那一个人孤零零地喝酒。
虽然看起来是完美地处理了助手的案子呢。

190l
也就是说,杰克的参加游戏的原因就明朗了。
为了让助手复活。

191l梦想成为分析帝
不对………我感觉有点不对劲……
我怀疑杰克早就有准备了,关于杀掉助手。

192l
?????
梦想?????

193l
梦想你别???够刀了你还要怎么样???我给你表演一个我杀我自己?

194l
通通都是魔人吧你们,我在一个星期前还在安安心心地吸杰助粮,结果你告诉我???

195l我乐意咕你烤了我啊
不不不,我觉得助手的身份也不简单。
试想一下,你三更半夜出去逛可以捡到一个小可爱???

196l再想几年吧
倒不如说不对劲的地方太多了,我还是觉得里面有更多我没分析出来的情况(。

197l不考虑扔一个官方球吗
感谢几位朋友的分析,你们已经分析的很相近了,既然如此我们终于有理由提前放粗来推演啦_(:з」∠)_请尽情期待!!!
帖子不要回复了哦,留点悬念嘛大佬们。

198l
!!!!!

199l
??!!!

200l
卧槽官方球!!!官方papa!!!

201l
妈呀这个帖子这么不得了的吗?!把官方引出来了把推演逼出来了???这么牛逼的吗!

202l
让我比较慌的是官方说分析的已经很相近了!!!卧槽真的是刀子???

203l
不!!!不要封贴!!!官方爸爸求你给个好结局!!!一人血书求好结局!!!

204l
两人血书!!!

205l梦想成为分析帝
三人血书!!!

206l再想几年吧
四人血书,顺带散了吧散了吧,凉了凉了等推演吧,我果然又奶成功了呢(。

207l梦想成为分析帝
我靠我掐死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垃圾几年天天毒奶!!!自己功力怎么样心里没点b数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贴已封—————————

-tbc-
拿小心心蓝手手绿框框砸死我谢谢ww欢迎捉虫

下一帖完结_(:з」∠)_

评论(12)

热度(6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