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灌水】那个佣兵监管者的三段技能很神奇啊

反串,求生者杰x监管者佣

小学生文笔,ooc

以上



1L楼主
RT
我真的觉得佣兵三段技能真是一股子泥石流,对求生者有点不友好啊……

2L
2楼!顺带先吹一波奈布!奈布简直是监管者里面最天使最好的角色!我爱他shshshsh

3L
woc2楼好手速!顺带真的奈布达成三阶段的条件真的非常神奇了,虽然我作为一个主玩佣兵的人熟悉了没什么影响,但是这个条件差不多是劝退一波佣兵玩家了hhh

4L
不敢当不敢当,3L你才是好手速(。打这么多东西没问题的吗……

5L
等等等等,停一停!佣兵是哪位……刚玩第五还不知道……

6L
哇!

7L
出现了!

8L楼主
传说中的萌新!!!@请叫我知识面最广的科普 快来!!!有萌新需要你!

9L请叫我知识面最广的科普
来了,什么竟然还有小萌新不知道我奈布,你等等我给你科普!

10L
好的!坐等!(乖巧

11L
噗小萌新真可爱!刚入坑不久吧?

12L
啊是的!前几天看到N·S大大的直播决定入的!

13L
哦哦哦哦哦哦N神啊是我的老公^q^

14L
哦哦哦哦哦那是我老公啊!萌新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15L请叫我知识面最广的科普
奈布·萨贝达,是第五人格的监管者之一,身份介绍是雇佣兵,外表是一位戴着兜帽和黑色口罩的少年,脸在阴影处很难看清。
唯一一位官方没有在官博上放出一些剧情信息的监管者。
武器是军刀,刀程稍短,但是速度快擦刀时间短。
有三阶技能,两阶形态
前两阶分别是冲刺和流血,分别需要砍人。
冲刺需要接触墙面等地然后可进行长距离冲刺
流血是军刀砍人后一定几率触发,然后被砍的人就算在半残状态也可以继续被放血,但是会被治好(。
但是!他第三阶段的技能是最神奇的一阶技能!
而且开启条件非常奇怪,这个时候简介里那句话就有用了!

简介:他似乎还有着良知。

然后你就会发现,奈布三阶段开启方式,是奶人一次。
也就是说你作为监管者要把一个人拉起来才能获得三技能hhhhh
小萌新如果要玩的话注意观察是不是老实人,不然很可能被人皇翻盘(。
毕竟把人奶好还要推出去真的……

16L
哇我的确很想买佣兵呢……最后这个三阶段开启方式有点……

17L请叫我知识面最广的科普
甭担心我缓缓,我给你介绍一下佣兵三段你再考虑一下

18L
好!

19L
hhhh奈布三阶段技能是要好好介绍一下,感觉官方制作这个技能超级上心的啊!

20L楼主
对的,和朋友开自定义看这个技能效果的时候都傻在哪里了,不管是精神上还是游戏上,嗯。

22L
先不说别的你们真的不觉得佣兵奶人的时候的声音简直!
哦我死了。

23L
我还录过语音包呢hhhh说真的那种低低地“唔———”的声音简直了!好像在和什么对抗一样!

24L
啊———业界良心我奈布!顺带语音包发我一份!

25L
我也+1

26L
请务必……

27L请叫我知识面最广的科普
静一静让我继续说,佣兵三段技能叫做“回忆”但是一般被我们戏称死亡回忆,对目标可以高准度释放,中技能的求生者屏幕上会连续闪过许多张图,这些就是人物的回忆,有些人是可以看清的动图,有些则是杂乱无章的一些乱图……还有雪花的那种……
总之这个时候求生者无法被控制,会在原地停留1~2s,佣兵的冲刺完全可以追上然后把人砍倒。
所以说奶人完全没有意义啊除非是皮断腿的人皇不然就是个换三阶段技能的工具嘛(。

28L
是的这种情况一般很恶心了,时时刻刻让你体验什么叫“给了你希望又给了你绝望”

29L
哇一般求生者这样就算了???针对的是我杰克好吗???

30L
啊,出现了!杰克的迷妹!

31L
对啊客观来讲真的超过分啊hhhh你们真的没有感觉出来杰克的回忆要长吗?

32L
美工组爱杰克呦(笔芯

33L
并不想要这种爱意好吗,手残党委屈地哭出声。

34L
制作组给杰克的爱太多了,再不削大概监管者们要万人血书了hhhhh

35L
别的先不说杰克的回忆时长粗略来讲2~3秒左右,这个时间已经足够把一位皮皮杰打晕挂椅子了hhhhh

36L
那……那个……杰克……

37L
我靠这个萌新是真·萌新啊哈哈哈哈哈哈奈布和杰克已经是庄园老手了呢。

38L请叫我知识面最广的科普君
杰克,庄园老手,是中世纪的绅士形象,道具是玫瑰手杖,特性是熟悉人体,上等人,博学和留恋。
熟悉人体是治疗速度上升30%,上等人大家都知道,博学是密码机破译速度加快30%,留恋是开门后速度降低20%。
细思极恐,为什么一个绅士会对人体了解,在开门后大家都想跑他不想走……恐怖。
但是因为道具和本身负面buff并不多的原因很受人皇的喜爱。
道具玫瑰手杖,两个用处,开启时可以公主抱起人带着一起跑,然后手杖随时间缓慢消耗,在把人放下的时候手杖可以挡住监管者攻击,次数是两次,一次消耗一半的耐久,所以一般大家会卡到一半多一点点的时候不去抱人,为自己争取两条命。
不是我讲根本来讲前期杰克这个角色估计都没监管者愿意追他(。
但是后期该磨的都差不多了,就很好追了,尤其开门后,所以很多时候杰克都是祭天用的………

39L
是这样子吗!!!所以说为什么杰克的回忆要这么长了啊……和奈布有什么关系呢?

40L
杰佣了解一下,虽然是拉郎,但是意外的挺火,想去找粮lof有很多哦(。

41L
。・゜・(ノД`)・゜・。不是我讲虽然我知道这有点过分但是我真的想要官方发糖糖啊

42L
不别想了,刀子官方了解一下,我就没有见过人生过的顺风顺水的来这个庄园的。

43L
???42楼你???

44L
给我们点想像的空间不行吗!!!

45L
我靠你这么一说……杰克和佣兵的推演确实都没有上线……慌爆。

46L
发出了想要官粮的声音:爸爸求你们嗑杰佣!

47L
别别别,你们想想,官方我自己感觉是挺嗑杰佣的,你们自己想想哪次杰佣的优质手书没被官方在下面夸过?

48L
哇你这么一说的确……我靠。

49L
艹嗑才糟糕吧!!!刀子官方了解一下啊???

50L
是啊!!!别吧(。

51L
楼上的都给我回来!!!歪楼了!!!你们自己想想杰克的死亡回忆啊!!!虽然闪的帧数比较快但是也许会有线索啊!

52L楼主
51L我劝你善良,大多数帧数都是一些意义不明的红黑色的图和雪花,真正有意义的图保守估计10张左右,目前大家齐心协力一共截图截到了8张(。剩下两张闪的更快,根本截不到了解一下

53L楼主
萌新小可爱玩杰克的时候遇到佣兵可以试着截图,截到剩下两张的话左转回忆模块了解一下,我这个就是个灌水贴,到50楼差不多了,就这样吧。

54L
好der!

———————封坟线———————

-tbc-

欢迎捉虫,三发完结,今天之内会完结

拿小心心蓝手手绿框框砸死我,谢谢

评论(6)

热度(83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