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all佣】捉鬼师什么的我不干了啦③

捉鬼师奈布和各种鬼的故事!

女生个别性转了哦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ooc注意!

前篇请戳我头像!

以上


11.
奈布这句话出来,全场陷入诡异的寂静。

一分钟后,艾玛哈哈地干笑地打破寂静

“不……不会吧,该烧死的确实都烧死了啊……”

但是事实上,确实从铁门里传来了器械运转的齿轮咬合和各种撞击声。

奈布:“我记得克利切说什么?”

克利切:……

克利切:克利切不是克利切没有……

“行了三个大男人害怕什么,”奈布边说边一脚踹开铁门,“看看到底有什么东西呗。”

虽然艾玛和克利切的身影都有些模糊但是奈布发誓自己看到他们两个剧烈地颤抖了一下。

厂房和外面情况差不多,甚至更糟,野花杂草已经在一些地方破土发芽,乱七八糟的被烧坏的东西四处都是,因为过去比较久的原因此时早已落了灰,奈布一脚踢开铁门导致这灰尘仿佛被华○兄弟盯上的竹鼠一样瞬间爆炸起飞,扑了奈布一脸。

“卧槽……”奈布边挥手边咳嗽。

不会受到影响的艾玛:……噗。

不会受到影响的克利切: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好在这么一闹,大家恐惧感都少了不少,奈布边抱怨早知道买个口罩边往机器那边走,摸了摸这台还在运作的唯一机器。

“这机器奇怪是挺奇怪,”奈布摸着下巴研究这个机器,“可是我觉的最让我不安的玩意儿不在这儿。”

在两鬼疑惑的目光下,奈布解释:“你看吧,我好歹开了阴阳眼,外加我对鬼什么的都有莫名其妙的感知,与其说是里面有鬼倒不如说是用来吓人的————”

“所以嘛——”奈布边说边猛地抽出自己出门带的军刀,转身挥出。

“咔咔”的金属摩擦的声音,军刀死死别住了指刀,让指刀无法再对自己造成半点伤害。

“能给我解释一下原因吗,玫瑰先生?”

13.
“我可是准备杀了你哦小先生?”杰克微微眯着眼睛,微笑着问到,同时手上更加用力,试图在军刀的挟制下抓到奈布。

“是吗?”

“那当然了……?!”杰克话还没说完,就被发出七彩色还带着旋转的光的手电筒照了一脸。

杰克被照的眼前一阵眩晕,瞬间放手,正打算直立起身,就感受到了脑后的一阵凉意。

“我看你很漂亮的,”艾玛微笑着用一把锥子抵着杰克的后脑勺,“你这种花做成花饼吃最好吃了。”

杰克:……

“好吧好吧,聪明的小先生”强大的求生欲使杰克举起双手投降,“我投降,所以你可以告诉我怎么知道玫瑰花有问题的吗?”

“我看你长的挺聪明的没想到是个傻子,”奈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家烧了才几天的房子里能长出草和花?就算是烧之前长的该烧的也差不多烧没了啊。”

杰克:……

杰克:“也是。”

奈布看着面前这朵怀疑花生的玫瑰花,终于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你为什么要让这个机器一直运作,这位玫瑰?”

“我叫杰克,”杰克自我介绍,然后才继续回答,“自然是为了防止什么作死的普通人过来,这个地方不对劲,烧死这么多人按理来讲怨气会很足,但是一只鬼都没有未免奇怪。”

“……”艾玛皱起了眉,“不应该啊,我爸应该还是鬼啊,也没去投胎啊我还是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他的气息。”

奈布:“所以说你也不知道?”

“真是抱歉小先生,”杰克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比起这个你们一人两鬼待在这里居然一点问题都没有我才比较惊讶。”

14.
“所以我们大半夜出来什么都没有找到,”艾玛有气无力地飘着,“而且还带回去一只莫名其妙成了精的麻烦!!!”

“你可忍忍吧,我回去问问祭司,总会有线索的,”奈布边说边看着手中的手电筒,“不用这么说克利切啦克利切关键时候还是挺管用的。”

“那当然了!”

“抱歉打断一下你们的谈话”杰克在他们后面发话,“小先生可以拜托您一件事吗?”

“我叫奈布,这边这个是艾玛,这个手电筒是克利切,什么事?”

“你看我攻击力还不错吧,也可以保护你啊,介意把我也带回去吗?”

奈布:……?

艾玛克利切异口同声:“介意。”

“别这么说嘛,还是要看小奈布的意见的。”言下之意关你俩屁事我问的是奈布。

奈布目光从艾玛手中拿的工具箱一直扫到自己手中的手电筒,抬头:“也不是不行,但是我怎么运……”

“奈布?!”

“这个好办”杰克笑着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扒拉出一个花盆,“用这个。”

“……”虽然惊讶于杰克的早有准备,奈布还是继续问他的问题,“第二个问题,你没有什么怪癖吧?”

“这个当然没有。”杰克微笑。

“我也就种种花。”

15.
“我之前还说是带回来一只鬼,怎么就带回来俩啊?!”艾玛边飘边碎碎念。

“行了吧到底因为谁我才过来的啊,”奈布边说边看着天边破晓,“折腾一夜毛都没看到,要不是之前我干雇佣兵熬多了夜我得就着路边睡着。”

奈布正准备上楼,一个奶奶正好下楼,看见奈布左手手电筒右手一盆花的样子,慈祥地打招呼:“奈布这么早就去百货市场了啊?”

奈布:……

奈布:“哈哈……是啊……”

-TBC-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请用小心心蓝手手绿框框砸死我。
欢迎捉虫!

评论(14)

热度(7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