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all佣】捉鬼师什么的我不干了啦②

捉鬼师奈布和各种鬼的故事!

女生个别性转了哦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ooc注意!

以上


6.
“所以说,你的意思是,”奈布看着面前带笑的艾玛,斟酌了一下问到,“我要半夜十二点陪你去一趟军工厂?”

“对啊,这不是挺正常的,我帮你驱鬼,”艾玛指指奈布,“你帮我调查。”又指了指自己。

“行吧,你让我半夜去别的地方我也认了。”

“但是你让我去一个鬼屋一样的地方——还是品质最高最吓人的要钱最贵的那种鬼屋一样的地方,不给我一点光我就是不怕鬼我也屁都看不出来啊?!”

“你就不能去买个手电筒吗————”

这就是半夜三更奈布顶着双黑眼圈站在夜摊小贩前讨价还价的原因了。

7.
其实大半夜小路摊奈布一直是敬而远之的,你想想多少鬼故事都是源于主角在路边摊买个笔记本啊买个戒指啊之类的。

更何况自己旁边跟着只鬼就让奈布觉得这些鬼故事写的并不是没有道理。

“哎呦喂奈布,随便一买就买到有鬼的东西哪有你想的那么容易?”艾玛在旁边吐槽,“真买到了估计你可以中彩票的。”

奈布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讨价还价。

“5块。”

“10块就是10块,小哥你大半夜可以看到我就很不容易了好吗?”小贩摆摆手,用沧桑的语气说到。

“我就买个手电筒,看我大半夜出来还准备去送死的份上就不能便宜卖吗——”奈布边说边拿起了一个手电筒准备打开试试,“就这个了5块啊。”

小贩看了一眼,摇摇头:“小哥这手电筒坏的,你要真能弄亮它我免费卖都没……”

奈布“啪”地打开手电筒。

然后在小贩惊异的目光中,手电筒发出了七彩的光芒,还他妈带着旋转,把整个摊子照的犹如蹦迪现场。

“免费我也要不得啊,”奈布嘟囔,“我拿这玩意去鬼屋我眼睛怕不是得瞎。”

手电筒的发出的光芒停滞了两秒,然后变成了非常正常的暖色灯光。

“行吧,”奈布站起身,拿着手电筒在满脸呆滞的小贩面前摇了摇,“说好了免费的。”

小贩生硬地点了点头。

8.
奈布拿着手电筒照着路,走到一个没有人的路口,晃了晃手电。

“喂,你是附身吗,你不觉得附身在一个手电筒上掉价了点吗?”

“克利切才不是附身,而且手电筒也不是掉价的东西!”手电筒旁边慢慢出现一个男人的身影,这个男人在确定自己完全能被奈布看到后,正了正自己的帽子,又理了理自己微微破烂的衣服,嘴里嘟囔着“克利切就是手电筒好吗?”

“哇哦,建国后成的精哎?不得了哦。”奈布边感叹边转头问艾玛,“你看看我现在有没有资格去中个一等奖?”

艾玛:“没有,因为这个是成精的不是被附身的。”

奈布:……

9.
奈布无奈转过头,问站在旁边的克利切:“所以呢,你打算怎么办,跟着我?”

“当然,”克利切斩钉截铁,“你身上气息蜜汁好闻啊!”

“噫,变态发言。”艾玛边说边举起了手里的工具箱。

“克利切才不是变态!”看着艾玛的工具箱,莫名其妙的求生欲令克利切反驳,“况且你砸烂我你们上哪里再去找一个不用电池还免费的手电筒!”

“别吵了你们!走了!去鬼屋!”

“是军工厂!”

“好好好,军工厂!”

10.
来到军工厂,奈布暗自庆幸自己把克利切弄过来了。

像鬼片场景,太像了。

墙壁被烧的黑漆漆的,地面也是焦黑焦黑的,更别提大半夜的冷风不要钱地往人身上刮。

“你让我进这里面,”奈布转头幽幽地问艾玛,“怕我死的不够慢吗?”

“你放心啦,该死的不是都死了吗?”艾玛拍拍奈布的肩,“鬼都怕光,有鬼你就让克利切七彩光闪死它,当然,我爸除外,我知道到他的气息的。”

“关克利切什么事————”克利切不满地看了一眼艾玛,然后转身和奈布拍胸口“你交给克利切,克利切的灯光可厉害了,我跟着你你赚到了你知道吗?”

奈布:……

艾玛:噫——————

“那交给你了哦,”奈布敷衍两句,边准备推开大门边问艾玛,“这地方废弃多久了,里面不会还有人吧?”

“当然不会有人了,离我烧死那天都多少天了,该废置的都废置了。”

奈布听着艾玛说话,看着已经被自己推开一条缝的满是烧焦痕迹的铁门,突然停下了手。

“那就怪了。”奈布盯着铁门,头都不转地问身后跟着的两只鬼。

























“里面怎么有机器运作的声音?”

-TBC-

不好意思鸭jio克没有出场1551
jio克:???
我:下次,你的戏份下次。

求你们用小心心小手手绿框框砸死我!
欢迎捉虫!

评论(6)

热度(7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