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辉彩】请问追总裁要用什么姿势?

我流 代练辉x总裁彩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欢迎捉虫

以上



 



 

辉今天暴躁得很。

 

自从在家族里面妄图收徒被小炫彩耿直地拒绝了之后,辉的心情就一直很不好。


 小炫彩的话还仿佛在耳边。

 

“噫我找谁都不找你,你面具就看着凶肯定会凶我。”

 

“……我不会凶你。”

 

“哦那我说你技术太厉害了给我压力太大,拜拜。”


“……”辉的一口血哽在喉咙里咽也不是吐也不是。
 

他技术好怪他吗?!他一个代练技术再不好就恰不到饭了好吗!


他,代练辉,技术满格,人帅好说话,速度快成效好,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生意还是很火的。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这个优点竟然就这么变成了人家拒绝自己收徒的理由。


tcl


 

辉一脸阴沉地点开了竞技场。


谁都别拦他今天他就要在这里泡到死!!!



可能是有生气发泄的加成,大力出奇迹的辉自己都没想到这次疾风竟然跑了三亿分。


哗哗哗超过组里面的一堆人,把第一名的炫彩拉了几千万分。


辉爽了。


但是这个爽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不到一小时,竞技场一句充满嘲讽的“【炫彩】超过【辉】得到了第一名“就显示在了他的窗口。


辉的嘴角一抽。


放在平常佛系如辉基本上被超了就超了。


可是今天的辉是个暴躁的男人。


于是他又点开了竞技场。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竞技场的大家有幸参观到了神仙打架。


毕竟在钻石组里一直被“xxx超过了xxx获得了第一名”刷屏的小组还真是挺难见的。


尤其是对象还就是第一和第二。

 

两个人互相较劲,最后的分数已经变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分,惊的大家把瓜子掉了一地,更有甚者直接在竞技场频道里面说


“消停点吧两位爷,知道你们是神仙了啊!”

 

最后辉以一个极高的分数结束了这场较劲。

 

大概是对面又试了好多次但是超过无果,辉的私聊面板收到了一个信息。


 

炫彩:【在?为什么抢我第一?】


 


辉呵呵一笑,当然是我不爽想发泄。


 

辉:【为了证明我比你厉害。】


炫彩:【……小孩子吗您?】
 

辉:【但我还是成功了。】


 

 

于是辉的一句话给这个对话打上了句号,对方没说话辉也懒得理,跑了一天了他也累的腰酸背疼,于是他颠颠地跑回家族打算恰点东西睡一觉舒缓舒缓心情。


一进去就看见族长炎魂在和一个新来的人说话。

 

本来不什么奇怪的事,辉打算打个招呼就走,结果走近了辉就知道这个招呼没完了。

 

新人回过头,看到辉的脸停滞了一秒,又迅速恢复正常。


“你好啊,比我厉害的辉,”炫彩眯起眼睛笑了笑,呲起了一口大白牙,“没想到随便加个家族都能遇到你啊。”

 

在炎魂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下,辉面前弹出了好友申请的面板。


辉慢慢抬头,炫彩的手还停留在发送邀请的页面上,他抬起头看着辉,琥珀色的眸子里流转着笑意。

 

……以及极强的竞争欲。


“来吧,让我看看咱俩究竟谁更厉害。”


辉内心一阵绝望。


 

玩球,今天没有贺春的零食和柔软的大床了。
 

事实证明辉的预感没错,跑了一晚上1v1无双图的辉脑子都木了,恨不得穿越到十几小时前把那个和憨批一样和别人较劲的他就地掐死。
 

这个时候他的肩膀被人拍了拍。


一个饭团被递了过来。

 

“吃点东西吧,”炫彩笑着说,“一晚上辛苦啦。”

 

今天是个晴朗的月夜,月亮为万物镀上一层银光,炫彩在那里站着,身后是万千星空,琥珀色的眼睛里面装着笑意与友善。

 

还有万千星光。


辉一瞬间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心脏不受控制的开始乱跳,脑子里仿佛被塞满了棉花,脸上突然火辣辣的不行。


辉觉得他的脸现在估计红透了,同时又暗自庆幸幸亏自己戴着面具对方看不见,殊不知自己耳朵红的跟滴血一样。


妈的,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和自己打了一天的“仇敌”了。


于是他迷迷糊糊地接过了饭团,迷迷糊糊的往嘴里一送……

 



粉色的泡泡突然破掉,辉默默地掏出了自己的便当盒。


 

“你的饭团是哪来的?”


“啊?随便买的最便宜的啊?”


“………吃我的吧,”辉打开便当盒,里面是几个看着就精致的饭团,此刻仿佛打了灯一样显得无比的神圣,“我和贺春学过一点,还是可以吃的。”


“……哦我知道他很好吃你把iphonexxx收起来吧不用照着了。”




辉满意的把iphonexxx收了回去。


最后两个人坐在家族走廊的蒲团上,一边吃着饭团一边看着天空的万千星河。


“想交个朋友吗?”炫彩眨眨眼问到。


“可以啊。”


于是星空之下多出了一对朋友。


  


  

大概是因为不打不相识,又大概是因为其中一方一些奇怪的心思,炫彩和辉两个人的亲密度和好感度就像坐了火箭一样上升。



而同时也更了解对方了。


  

比如辉在知道炫彩比自己入坑起码晚了一个赛季之后简直震惊到不行,在知道了炫彩氪的钱的数量之后就更震惊了。


氪的不多到这个程度完全纯靠肝的辉当即拉住炫彩一顿心理教育,把炫彩教育的一愣一愣的。


“我和你说钱可以干很多事情,你不能把它都放在游戏上………”

 

“没关系的呀,我的钱还有剩呢。”


辉只怕他说的剩下就是每天一包泡面这么活的剩下。

 

“那也不行!有这个钱多吃点好的balabala………”


 



“好好好,”最后是炫彩举双手投降,声音里面充满了无奈,“我平常不随便氪了,我氪活动好吗?”


辉:“………”


辉:“算了,好歹是个进步。”


 

 

再比如炫彩对辉的技术表达了十二分的欣赏,在知道他是个代练后毫不犹豫地一把搂住辉的脖子。

 

“请问这位先生代练卖月卡吗?”

 

“……啥?”


“到时候帮我看看号,”炫彩眨眨眼,“我有时候挺忙的呀,所以说拜托你啦。”


“咳,当然可以,”辉装模作样点点头,“我收你便宜点。”

 

“多少?”

 

“免费的,”辉又点点头,“只有你有的特权嘛。”


“好的,够兄弟!”辉的肩膀又被拍了几下。


辉边打哈哈边想谁他妈要做你兄弟啊我想和你谈恋爱啊!

 

都喜欢你到不收你钱了咋不开窍呢炫彩?!




今天的辉也在用奇怪的追人方式刷着好感度呢(。)


 


再比如说……


  

“你又把号给我啦?”辉看看炫彩,“你最近好像挺忙的样子啊。”


炫彩无奈地点点头:“没办法嘛,那群小兔崽子没了我估计得在谈判桌上被扒层皮,你的技术我信得过,所以号你就先帮我看看就行。”


辉觉得自己捕捉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谈判?”


炫彩点点头:“对啊。”


末了又反应过来有什么地方不对劲,这才不可思议地问:“我没跟你说过吗?”


 

“我是总裁,可以当甩手掌柜的那种。”


   

辉:“………卧……卧槽。”


辉这才明白为啥人家氪钱不心疼,合着他看上的不是个为了游戏出卖灵魂而是个真真正正的金大腿吗?!!!


 

他要追的人是个总裁。


   

他觉得他前途渺茫。


 

 

辉的气场前所未有的低落,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炫彩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上号。


炫彩刚上号就看见辉满身环绕着具现化的怨气坐在蒲团上,搁不知道的人身上估计还以为是村正成精。


于是炫彩走过去拍拍辉:“怎么了?”


辉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你们总裁生活是怎么样的啊?”


炫彩想想:“我不知道别的总裁怎么样,但是我虽然是总裁,但我知道我这个地方哪家的脏串最好吃,下次请你哦。”


辉:“不是,我就是觉得你们好像很厉害……”

 

炫彩:“厉害个屁,当时竞技场我最后不还是没跑过你吗?”

 

辉:“可是我现在想要追总裁啊我该怎么追啊?!”


辉尚且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把自己的心事喊了出来,但是他看到了旁边的炫彩一瞬间露出了【诶卧槽这个铁憨憨终于开窍了】的神情。


真的是一瞬间,辉差点以为自己眼花。


炫彩说:“追什么追,再追你连总裁都能日到了。”


说完就干脆利落地下线了,留下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啥,耳朵红的跟滴血一样的辉一个人。


辉:“………”


辉:“诶?!诶?!!!!你说啥?!你停下啊别下线啊!!!”


辉:“炫彩啊————————!”


 



估计家族里面又多出来一对笨蛋情侣了。


目睹了全程的铁甲默默想着。


 



 

再见面的时候,被大家问起来这件事的炫彩很痛快的说:“对啊,我俩在一起了。”

 

辉更开心,浑身散发着“哈哈哈哈哈哈我找到老婆了”的光芒:“都同居了呢。”


辉又想到那一天。


 


 

带着炫彩走进自己的小公寓,辉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对不起啊,我只住的起这么破的屋子。”


炫彩倒是噗呲一声笑了:“我觉得挺好的啊。”


 

“毕竟余生这么长,当总裁当腻了,想要和你在游戏里快意江湖啊。”


-END-

 

嗯,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一下喜欢吧。

你的评论和喜欢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评论(21)

热度(5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