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隼黑】万圣节不能随便开门会开到熊孩子的

ooc预警


内心吐槽役隼x乖巧熊孩子黑



欢迎捉虫


以上



今天是万圣节。


小镇里又热闹了起来,各家各户的小孩子精心打扮,敲开一家家的门,开开心心地要糖果。


然而直到午夜大家全部散去,隼白的门也没有被敲开过。


嘛,毕竟没人敢去招惹这位说话冷言冷语的大哥哥,再加上他家住的又偏僻,他家再往后就是层层叠叠的针叶林,看着就阴森的很,小孩子们自然不待见。


隼白乐得清闲,甚至连象征性的糖和装饰都没有准备,拿起羽毛笔继续在给好友写的信里冥思苦想。


然而老天好像有意打搅,隼白刚想出来两句话门就被咚咚咚地敲响了,一脑子的思路被生生搅成毛线球,不得不起身黑着脸去开门。


然后差点被迎面而来的一个装满糖果的南瓜篮子砸了鼻子。


篮子里满满当当地装着糖果,举着它的小孩穿着一身到腿的幽灵袍,脖子上还紧紧地系着条鲜艳的红色围巾,看起来可爱的不得了。


“不给糖就捣蛋!”小孩开心地喊着。


巧了,还真没有,隼白眉头一皱,年年都有没人来,今年啥都不准备反而来人了,现在好了,他有的最后一块糖就在刚才也被他丢到嘴里吃了,现在好像真的只能任由人家捣蛋。


……希望这是个乖小孩。


经历了一顿仔细分析,隼白只能张口冷冷地告诉小孩儿这儿没糖,心里头希望这种冷冷的话可以把对方吓走。


然而事与愿违,小孩儿歪歪头看着隼白,开口:“那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我就不捣蛋。”


隼白挑挑眉:“行啊快说。”


小孩儿继续认认真真地说:“你收养我。”


隼白:“……”


他活了二十来年还真没听过这种要求,他又认认真真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小孩,然后绝望地发现这小孩他真没见过,可能真是个流浪小孩。


小孩儿好像察觉了什么,连忙继续说:“你可说了你要答应我要求啊!不许赖账!”


隼白尝试挣扎:“赶紧回家,跟自己父母闹矛盾不要随便乱跑………”


小孩儿大声回应:“我没家!”


隼白:“……”


在两人对视两秒之后,隼白认命一样地侧开了身,小孩儿则欢呼一声跑了进去。



隼白边关门边思考自己的容忍限度怎么这么大了,换平常他不应该提着对方的领子把他扔出去吗?!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事实就是他不仅把人放进来了竟然还默许了收养这个小孩儿这事儿。


于是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儿转过头来,大概是因为天气过冷,白的有些发青的脸庞因为笑容染上了一丝绯红。


“我叫小黑,隼白哥哥你好啊。”


……


有点熟悉?


得了得了这个小屁孩自己怎么可能认识,隼白默不作声的扔掉了这个念头。




于是他三生有幸的体会到了生活里多出来一个小孩儿的情形究竟是啥样的。


哦,可以烦死个人。


就算小黑真的很乖,在他做事的时候并不去打搅他,但是在某些方面上真的固执。


比如说看着隼白又在盯着自己的幽灵袍,小黑使劲把自己一裹:“我不要脱!”


隼白尝试好言好语地解释:“你得洗z……”


“我自己会洗!”


然后浴室的门被碰的打开又碰的关上,动静之大以至于屋顶的灰落了隼白一头。


隼白:“……”


他真是瞎了眼了怎么当时一个心软就收养他了?!



而且小黑很怕冷。


真的很怕冷。


第一年万圣节来的时候还收敛一点,第二年就开始无法无天了起来。


于是隼白就发现了他这个神奇的属性。


说真的无论是谁在秋老虎还在横行霸道的时候看到一个在床上裹着层被子瑟瑟发抖的小孩儿都会震惊的。


隼白本来想告诉他真没这么冷一件秋衣解决的事,直到他摸到了小黑冰凉冰凉的手。


冷的他当时就把手缩回去了,小黑也一缩手在被窝里继续嘟嘟囔囔:“都说了不要碰我的手了你还碰,是不是冻到了?”


于是隼白默默地闭嘴,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满脑子跑火车思考现在秋天就一层被子了到冬天得冷成什么样子,怕不是要把他家所有的被子掏出来裹上。


……裹不上吧那么多被子,别被闷死了。


然而冬天的情形成功打了他的脸,他某天出门回来就看见那一万年不用的壁炉被点燃了,一个大概裹了七八层的被子怪在那里窝着死都不肯挪窝儿。


隼白差点气笑,他自己抗冻的很所以这壁炉一万年不用,当然也不能说不用,他把他那些珍贵的计划草稿全藏里面了。


照着这情况一看莫不他妈的是被一把火烧了。


心在滴血。


这傻孩子就不思考一下为什么陈年老木头这么容易被点燃吗?!不是因为有引燃的东西吗小王八蛋?!


然后小王八蛋蓄的窝动弹了一下,露出来一个脑袋,脑袋的主人还拿着一摞纸:“隼白,我在壁炉里发现了这个,你是不是不小心掉进去了?”


“小王八蛋”的标签又被揭下去了。


“没事,”隼白把草稿都拿了过来,“我不小心掉进去的。”


这话说的,就跟把信纸不小心掉到和书桌呈对角线的———还是带防护栏的壁炉里多简单似的。


小黑眨眨眼睛,又钻了回去,再出来的时候手里面又抱出来只黑猫。


黑猫看着年纪已经不小了,此时叫的无比委屈,喵喵地挥着爪子妄图逃走。


隼白心里面想你们两个在这被子山底下竟然没被闷死这可真是生命的奇迹,一边将猫从小黑手里面接过去:“黛安娜不喜欢你你就别去招惹她了呗。”


“她喜欢我!”小黑也委屈了,“我以前总是揉揉她的肚子,她露出肚皮的那种!”


“是是是,”隼白只当小黑面子挂不住胡搅蛮缠,毕竟打小黑来的第一天黛安娜就挠了他,浑身的毛都炸起来的黛安娜还真看不出来喜欢小黑,但是自己家小孩儿该安慰的还得安慰,“可能是因为你手太冷了吧。”


小黑愣了愣,也不在被子堆里窝着了转身就跑上了楼。


隼白翻了个白眼准备研究研究这个小孩儿怎么把壁炉点燃的,翻来翻去就看到两块打火石。


上头落了一层灰的那种。


不是他怎么点燃的啊,魔法吗?


还没研究出来个所以然小黑又登登登跑下来了,手上戴着一副发旧但似乎没怎么用过的黑毛线手套,冲着黛安娜伸出了双手。


脸上的笑容要多讨好有多讨好。


“来,黛安娜,”他眼中闪着小星星,“我不冷了你快来呀!”


黛安娜看都不带看的扭头跳上了柜子顶垂下来尾巴摇了摇,闭眼准备睡觉了。


隼白看着也发笑,但还是问起来他发现的事:“小黑,这壁炉你怎么点燃的?”


“嗯?”小黑扭头,手一伸,一团火苗噗的就冒了出来,“我怕冷,所以跟别人学了这个戏法!”


“……”


卧槽还真是魔法。




综上所述,虽然一天天的鸡飞狗跳,隼白也明显感受到了小黑身上的秘密不少,也不知道当初就这么找上了他死活要让他收养他。


但毕竟千金难买他乐意,既然他有这个想法,那这些问题他不问也没什么事。


虽然他还是有怀疑就是了。


隼白又低头看了看信封。


……老师下个月万圣节要来啊。


这么想着的他被一个闪着蓝光的夜光手里剑戳了戳脸。


罪魁祸首一脸新奇:“哇哦你竟然还有这个!你小时候肯定超喜欢这个!”


“……你从哪翻出来的?”


“你房间床底下那个上了密码锁的夹层里!”


哦,我床底下上了密码锁的夹层啊。


……


?!!


不是这小孩儿怎么比他都熟悉自己家里的布置?!还有你竟然去我房间了我的房间还健在吗请问?!!


隼白觉得自己输了。


对,他失去了十四岁以前的记忆没错,但是他一直住在这个木屋里啊,住了十多年竟然不如一个刚来不到一年的人对房间了解的多吗?!


带着满肚子的吐槽隼白给老师写了回信,告诉老师自己欢迎他的到来。


……还有计划圣诞节开始实施。




一个月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很快随着万圣节外面小孩子们吵吵闹闹的声音,他的家门又被敲响了。


进来的是个白发白须,看起来就很和蔼的老爷爷,远处坐在壁炉的小黑眨了眨眼睛,突然很惊讶的“哇哦”了一声。


隼白猜他心里估计在想“妈耶这个隼白怎么这么厉害,K○C的老爷爷都能变出来的吗”诸如此类的话。


老师进门环视了一圈,看到已经温馨了不少的房子还很惊讶地摘下眼镜来擦了擦。


戴上眼镜后又看到了冲他挥手的小黑,这次才是真的震惊,手上的眼镜一个没拿住直接掉在了地上。


隼白替他捡起了眼镜又递给他:“我看着顺眼,也就收养了。”


老师接过眼镜带上,突然皱皱眉:“你和我到房间来,我有点事和你说。”




到了房间,门刚刚关上,老师便开了口:“隼白,你这么在旁边留下弱点是不对的。”


隼白很久没有听到老师这样充满了攻击性的话了,纵然是这样,心中还是对他说小黑的行为条件反射地皱皱眉。


老师盯了隼白几秒,最终放弃一般地叹了口气:“他是个鬼魂。”


看着隼白怔住的样子,老师继续说:“你我密谋了这么久的事情,害的家破人亡的还不多吗?这小孩依我看很大可能是个怨魂。”


“你看到他是不是有种莫名的亲近感?”


“还有,你没发现你家的猫很怕他吗?”老师眯了眯眼睛,“黑猫对这种东西最敏感的吧?”


隼白在听完后心就开始乱了起来,按理来讲平常他并不是个这么轻易被影响的人,但是在老师三言两语之下之前被埋葬的怀疑愈发严重泛滥成灾,他感到腿上一软,伸手死死扶住了墙。


“这孩子留不得。”老师平静地给小黑下了死刑。


看着老师没有一丝波动的眼睛,隼白开始不自觉地想同意老师说的话,但是心中不可以的叫嚣却越发强大,仿佛如果他真的像老师说的那样去做他会后悔一辈子。


最后隼白艰难地开口:“……我自己看,我觉得他不是那样子的人。”


老师皱了皱眉,又很快恢复平静无奈地耸耸肩:“当然看你,我亲爱的学生,但是这孩子无论是对我们要发动政变作为你的弱点还是对你自身的安全都不怎么好,你还是早日决定比较好。”


这时候门被砰砰砰地撞响。


“隼白!隼白!!”外面的孩子高声叫着,声音一声比一声焦急。


小黑大概快着急死了。


他猛然看到那个房间里溢出了许多黑气。


那是恶意。


竟然多到可以从屋子里溢出来,那得多浓?!


于是他跌跌撞撞地跑到那扇门前开始疯狂敲门。


果然那个老头不对劲!小黑一边高声叫着隼白的名字一边想着,他要是对隼白做出什么事来自己得多难过啊!


他开始渐渐懊恼起了自己发现了违和感为什么不告诉隼白的事情,同时心底越发焦急。


于是他伸出了手,明亮的火焰发出璨璨光芒。


好在这时隼白即时开了门,这个木屋才避免了被火焰付之一炬的命运。


小黑则是护着火球跌跌撞撞地跑进去,挥手就向那个老头扔去。


老头大概没什么防备,但同样的小黑因为自身踉跄火球早就失去了准头,擦过了老头的白发又在空中散去变成无数火星。


稳住身形小黑不管什么立刻将隼白护在自己身后。


“你别靠近隼白!”他大声喊着。


老头随手掐灭了自己凌乱白发上的火星,弯弯眼,


“小孩子随意玩火可不对啊。”


他随意地说,但是却抬头看向了隼白


你看吧,这个孩子想要害了我们,留不得吧?


隼白眼神慢慢暗下去,他拍了拍小黑,看着小黑疑惑的眼神,僵直的舌头又恢复了,堵在喉咙里被努力压制的话也说了出来。


“那是我的老师,小黑,”他一字一句的说道,“你再这样对他我就把你扔掉。”


在小黑僵硬的表情下,隼白直到把老师客客气气地送走,都没有再对他说一句话。


“隼白,”小黑拉住隼白的衣袖,“你真的不能帮这个人……”


“闭嘴。”


于是两个人的关系降到了冰点。




隼白向来是个做事干净的人。


要政变的对手会有很多,但是他都神不知鬼不觉的扫除了这些障碍。


当那个昏庸统治者反应过来的时候估计晚了吧,毕竟已经都变成了他隼白的人。


政变的提议是老师说的,隼白已经忘记了当初为什么会同意这件事情,但是目标毕竟快达到了,无论是他本来就有这份野心也好还是别的什么也好,好像也不是很有意义。


但是这样子的他在对着小黑的时候犹豫了。


他真的不想让这个孩子消失在天地之间。


纵然满脑子都是“杀了他”,但是拿着圣水的那只手却将其放到了抽屉的最深处。


他不想伤害他。


他深知希望到圣诞节的日子慢点到来,他不想和小黑分开,就算是两个人的关系降到了冰点也不想。


大概无论什么东西越想要留住越是留不住的,平安夜的歌声从窗外传来,隼白该做决定了。


于是隼白对小黑说:“想要玩一个游戏吗?”


兴许是没反应过来隼白竟然主动示好,还在冥思苦想怎么保护隼白的小黑眼睛都亮了,他用力地点点头:“好啊好啊!”


隼白站起身:“我们去外面的森林玩捉迷藏吧。”


小黑开心地继续点头,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翻出来的黑色的毛衣毛裤,披着他们第一次见面穿着的幽灵袍,最后认认真真地系上围巾:“走吧!”


隼白无奈的笑容时隔了一个月终于又露了出来:“穿这么点不嫌冷吗?”


小黑弯弯嘴角:“和隼白一起玩就不嫌冷的!”


于是他们出发了。


今天是个没有雪的平安夜,这少目前是这样子的,外面冷的可以,但是针叶林还是深深的一片绿,隼白牵着小黑七扭八歪,走到了一片空地上。


隼白指了指那颗巨大的针叶树:“我在这里数200秒,你去藏好。”


小黑不满地嘟嘴:“怎么这么这么长!这样对你不太公平吧?”


隼白说:“这里不好藏,再加上你围巾这么明显,所以我多给你点时间藏。”


“好—————”


隼白背对着小黑,听着小黑的脚步声越来越远直到再也听不见。


这样就好了,他是鬼魂,不会饿死。


他可以找到另外一个人家,他长得那么可爱,总有人愿意收留这个孩子。


而且他几乎看不出来是鬼魂的样子,所以他会得到很好的照顾。


隼白没有继续数下去,他转身快速顺着原来的道路跑走了。


他没注意到的是,他逐渐远离的背后,小黑从树林里走出来,在那里静静地站着。


“………”


小黑的眼睛微微湿润,大概是因为清楚的意识到自己被丢下了,他慢慢坐在地上,最终由呜咽变成大哭。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他慢慢止住了哭声,他慢慢地站起来,冲着隼白离去的方向挥了挥手。


“再见啊,隼白,”他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来找你了,知道你不想我就好了,反正我这次回去他们就不会让我再离家出走一年了。”


小黑的身影渐渐透明,最终消失不见。



隼白跑的步子越来越小,最后慢慢地变为踉跄的走。


心中滔天的将要失去什么的不安让他几乎控制不住转身去找到小黑,告诉他他后悔了,我们继续一起生活吧。


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雪,雪越下越大,裹着风将天地染成一片白色。


……他好像最怕冷了。


隼白踉跄着,强迫着自己继续走,但是背后突如其来的一阵脚步声打乱了他。


是小黑吗?


如果是小黑的话,隼白想,那他就乖乖认个错,把他带回去算了。


政变什么的他可以放到一边,真的。


然而事与愿违,一个将白发高高束起,带着蓝色围巾的少年从他身后擦过身子跑了过去。


隼白好似抓住了什么一般,僵硬的步子逐渐迈开,开始疯了一般地追逐这个少年。


他听见少年一边跑一边抱怨一般的小声说话。


“小黑这个家伙,估计是跑到家里面去了吧,真是的怎么这个时候方向感就这么好了,放我白找了这么久。”


“捉迷藏还耍赖,回去看我不好好教训一下这个耍赖鬼!”


“今天是圣诞节,他肯定想着先去看礼物!”


他跟着少年跑过颗颗针叶树,跑过还发着新的石子小路,最后跑到了他自己家的门口。


门口里有温馨的光芒照出,照亮了他完全没有打理过的,现在却栽满了花花草草的前花园。


白发少年咚咚咚地敲门,在女人开了门后的第一句就迫不及待的问出来:“妈,小黑回来了吗?”


少年的母亲满脸惊喜,把少年一把拉进了屋,把门砰的关上,隼白尝试着去触碰那扇门,却发现自己竟然穿过了木头门,直接进入了屋子里。


客厅里放着颗大大的圣诞树,树下摆着几个礼物,有写着隼白的名字的也有写着小黑名字的,其中还有两个认认真真最好看的是他和小黑准备互相送给对方的礼物。


少年的母亲自豪的把他领到了一位白发老者面前。


“你的成绩让教授亲自来了呢,”母亲喜气洋洋地说,“你可一定要当成他的学生啊。”


少年显然心思不在这上面:“不是我是问小黑是不是………”


“你就是隼白吧?”和蔼的声音传来。


在隼白怔愣的眼神中,少年隼白不耐烦的回过头,但对上面前那个教授的眼神,焦急的神色慢慢散去,他站定了身形,点了点头:“是。”


于是那夜,少年隼白乖乖坐在白发教授的前面,再也没有出去过。


直到天边破晓,当被问到:“你觉得现在统治者怎么样”的时候,少年隼白愣了一下,眼神恢复了一些清明,于是他回答到:“我不希望他整天打仗。”


小黑就是因为哥哥去参军了才来到了他的家里,他还没忘小黑为此伤心了好久,当时为了让他情绪恢复让他可费了不少力气。


……


小黑!


少年隼白焦急地向窗外看去,发现大雪还在下,但是厚厚的雪早就堆积了起来,看起来像是要把所有都埋住了一般。


于是这个少年突然发了狂一般地喊:“小黑没回来!小黑呢!我得去找他!!!”


但是他还没有冲出门,就感觉脑后被重重一击,进而软绵绵地到了下去。


教授站在他后面,笑眯眯地说:“我看见过那个十岁孩子的样子,是叫小黑吗?确实挺可爱的,但是他会是你最大的障碍。”


“而你将是我最锋利的刀。”




周围的一切渐渐褪色,崭新的木头慢慢变的暗淡,壁炉里温暖的光芒消失不见,取之而代的是被烧过的黑炭。


隼白踉跄着后退两步,撞到自己的桌子,慢慢地滑下。


……小黑?


那个时候,他十四岁,而小黑,恰好十岁。


他控制不住地一拳砸到书桌,书桌摇摇晃晃的,最后早就被虫蛀成空壳的书桌似乎再也受不了这一击,霎时间断成无数块,那个圣水瓶子也咕噜噜地滚了出来,最后停在了一本破旧的笔记本上。


隼白颤抖地打开笔记本。


那大概是一个孩子的日记,写日记的孩子年纪不大却看起来挺成熟的,他的字四平八稳,记录了在万圣节另一个孩子来到了他们家的故事,开始这个日记的主人大概还端着架子,但到了后来竟然越来越放松,直到最后那个标着圣诞节的日子。


“我给他织了副黑手套,他肯定很乐意收下来!”


黑白分明的字体掩盖不住雀跃的心情。


但是他被带走了,没了一切记忆,变成了如今的隼白。


隼白猛的站起来。


小黑还在森林里面!


他得去找他。


他不是故意丢下他的,再给他几分钟,他会找到他的。


他回来了,他是那个十四岁的隼白。


其实他一直没有消失,不然他为什么执着于在这个木头屋子里住到现在,他又为什么叫嚣着让他不要丢下你?




隼白疯了一般地来到那片空地,已经没膝盖的雪都没有阻挡他分毫。


没有……


到处都没有小黑。


他几乎是一寸寸地寻找,最后在白雪皑皑中,一个极其隐蔽的树洞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他颤抖地扒开洞口的雪,里面的情形渐渐显露出来。


那是一具骸骨。


骸骨的样子体现了他原本是个小孩子,他蜷着身子,头一直在冲着洞口外面。


直到大雪封住洞口,他再也捅不开洞口的雪。


于是他睡过去了,再也没有醒来。


骸骨的衣服破破烂烂的,但是那破旧的红围巾却让隼白几乎失去了站立的能力。


“小黑……”他开口,呻吟嘶哑,好像一个将死之人的绝望呼喊。


“我知道你怕冷,”他慢慢地伸出手,抚摸着那可怕的头骨,最后泪流满面地吻上了那个头骨,“所以我带你回去。”


.

.

.

.

.


据说隼白家发生了一场火灾。


火灾烧了很久很久,消防人员来的时候隼白正晕倒在壁炉前,手里紧紧抱着一个包,火焰似乎长了眼睛一般,竟然巧妙的避开了他,没有伤到他丝毫。


旁边的看起来年纪不小的人就不一样了,他早已断气,被烧的面目全非。














隼白睁开了双眼。


催眠医生点头:“辛苦你了,我对你老师的去世感到十分遗憾。”


隼白点点头,拉了拉自己的红色围巾:“没帮到你们真是遗憾。”


医生叹了口气,“可惜了,听说你的老师的催眠术出神入化呢,那您以后打算怎么办呢?”


隼白的双眼平静无波:“我要在原来的地方建一栋木房子,我要等一个人。”


医生点点头:“再见,隼白先生。”


“再见。”


据说小镇里的那个新建的房子每到万圣节是装饰的最好看的房子。


里面常常系着红色围巾的屋主一般冷着脸,但是却会备很多的糖果。


下次一起去他那里要糖吧!


小孩子们这么商量着。



-END-

















彩蛋


这是个神奇的小镇。


长着一只眼睛的鬼打着滚地从空中飞过,大地精领着小地精一派和气,天空不时略过一只龙,翅膀带出来的风扇飞了在空中追逐的幽灵。


“回来了?”一身祭典服苍牙看着一个小幽灵乐颠颠地跑过来,张开双臂抱住了他。


小黑点点头:“对啊,他看起来不是很想和我一起生活呢……既然确认了他真的不记得我了,那我就回来呗!”


旁边穿着新春装的阿力戳戳他的脸:“就这样你还给他留了个保护魔法,不会被火伤害?你多喜欢他啊你?”


“超喜欢的!”小黑笑嘻嘻地说,“他超好的!但就是当时超级笨,捉迷藏都没找到我!”


“好了好了,回去吧,看你冷成这样。”苍牙和阿力对视了一眼,“琳和小椒做好了饭等你呢。”


“好——————”


小黑是十几年前来到这里的,他是个老住户了。


但是这个皮孩子愣是和一群大佬混的好好的,因为他害怕和冷有关的事物,大佬们愣是衣服都换成了暖色系,苍牙更是把自己当初天天穿的叫做“雪”的衣服直接雪葬,换上了火红火红的祭典服。


这个孩子消失了一年,期间大佬们的低气压吓得龙都不敢往这边飞了。


还好他回来了,小镇的大家日子总算好过点了。


真好啊


-TURE END-


第一次破8000字!yeah!


其实前面就有伏笔了


隼白的熟悉感,小黑对房子的熟悉程度,甚至那双手套都预示着他们之前认识。


小黑一开始青白的脸,因为怕冷学了控制火焰的“戏法”,黑猫的恐惧,都是指他是被冻死的幽灵。


老师就是教授,会催眠术,发现了隼白这个好苗子,为了让他成为“最锋利的刀”先是让他失忆,本文中虽然没提到隼白父母的结局,但是事实上也是被教授暗地制造事故死掉了,因为他的刀不能有“弱点”


隼白一开始表现出对统治者不满的原因是因为小黑呢(。


隼白的包中发现了骸骨,经对比发现是十几年前失踪的孩子,于是隼白甚至因为发现失踪人口被记了大功,除此以外失火事故被认定为意外事故。


隼白最后放弃了政变,因为最初的初衷已经不在了,他现在还在原来的地方等着小黑在一个万圣节来敲门,虽然他永远也等不到



大概就是这样


喜欢的话留个评论点个红心蓝手吧(。・ω・。)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欢迎捉虫!






评论(25)

热度(133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