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幻金】我不吃这口狗粮!我不吃!

老师幻x老师金

片段式灭文part.4

人物官方的,ooc我的

ready?

go!

1.
“快走啦快走啦!”一个吵吵闹闹的声音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声沉闷的“咚”的声音。
“金……办公室的门还锁着呢,别跑的那么急啊……”紫堂幻叹气走过去,揉了揉金的额头“疼不疼?”
“不疼啦!”金举手天使笑。
还好这个时候还没有到开校门的时间,不然学生们看到金老师这样还不乐成傻子。
边叹气给金揉头边摸出钥匙打开门,然后又被金笑着拽了进去。
站在隔壁办公室门前的老师默默咽了一口狗粮。

2.
金和紫堂幻是一对恋人。
其实一开始是好朋友的。
具体原因是紫堂幻带的班里面的一群人不服管,然后金听说了之后去班里面逛了一圈紫堂幻再管的时候就发现班里的人无比听话,整一个贯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道八荣八耻以班级利益为中心的好学生。
然后下课的时候被闹的最欢的那个孩子拉到了墙角
“那个……紫堂幻老师,你认识金老师的吧?”
“?”
“可……可不可以帮我们要一下他的qq号……”
看着面前双眼亮亮的学生以及后面全班人偷看的眼神,紫堂幻很坚定的说出了一个字
“滚。”

3.
说起来两个人成为恋人的原因也非常奇怪。
一次情人节老师们聚餐,酒过三巡,大家都醉了个差不多。
然后喝的烂醉的金突然站起来,一只脚往桌子上一踏,举起酒杯就大吼了一句
“紫堂幻……嗝……生日快乐!”
旁边也醉的差不多的紫堂幻突然喊起来
“谁要你祝我生日快乐啊!你和我告白不行吗!”
“噗————”的一声,刚还在笑金的雷狮把酒喷了个干净。
“卧槽你个鶸竟然……”
“那我喜欢你!紫堂!”
雷狮的话还没说完金就突然告白了。
雷狮咳嗽的更厉害了。
紫堂幻眼睛一亮“真的吗!”
“真的!”金回了一个傻乎乎的笑容,双手比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范围“有这———么喜欢你!”
一旁的雷狮:???
雷狮:不是我就这么输给了一个醉鬼???

4.
第二天醒来的两个人都是懵逼的。
脑中的记忆告诉他们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金打了个电话过去
“那个……紫堂……昨天……”
紫堂听着电话,心里十分失落,心想肯定是金醒酒了要反悔了。
“还算数吗!”
“!”紫堂幻一惊,嘴比脑子先一步说话了,“算啊为什么不算!”

5.
紫堂幻和金成为了恋人之后,不仅是同办公室的老师要天天啃狗粮,两个人带的班的同学也不约而同地哭诉起来老师为什么天天塞狗粮的行为。
比如那天金班上的学生犯了错,直接把金气走了。
学生们惴惴不安了好久,门开了,紫堂幻走了进来。
紫堂幻摘下眼镜来,眼睛里多了一丝锐利“你们刚才犯错还不服管?”
一片沉默
“以后谁再不服管,来办公室,我好好地和他谈·谈!”
“对不起老师我们错了!”
正气地在办公室里喝水的金看到了他们班50多个人都过来道歉,吓得差点把水都喷出去。
“老师!我们错了!!!”
哇,今天的学生们也臣服在了紫堂幻老师的威胁下了呢。

6.
今天又是一个2月14日
两个班的学生们同时看到了两位老师们发出的动态,整个人都不好了。
照片里金和紫堂幻在摩天轮上,正是晚上,两个人头挨着头,露出幸福的笑容。
无比甜蜜。
甜到齁。
看着动态的一个学生愤怒地把手中的苹果扔了出去。
去他妈的一股子狗粮味。
相信所有的学生都是这么想的,嗯。

-END-
求评论求小心心!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啦(・ω・)ノ❤️

评论(3)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