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帕金】论木偶变成人的可能性

木偶帕x人类金

片段式灭文part.2

人物官方的,ooc我的

ready?

go

1.
金觉得自己怕不是生活在童话里面。
金挠了挠头发,低头看着面前的木头小人,木头小人也抬头看向他,冲他露出了一个无辜的笑容。
就在昨天放学的时候,他路过一个木偶店时,被莫名其妙地邀请去抽奖,于是他就随便一拨……
“哇,小伙子运气真好,一等奖哦。”老婆婆笑着,一边拿起一个精致的白发娃娃放在金的手里,“奖励。”
于是白头发的木头小人就住进了金的家。
可是的二天金在床上一睁眼就看见那个白发小人盘腿坐在他旁边笑着盯着他。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好的清晨,由金的尖叫开始。

2.
好在金是个心大的,不过短短十几秒就接受了这个现实,于是,一大一小的两只盘起腿,面对面坐着,大眼瞪小眼。
最后还是对面的木头小人开口了。
他扬起一抹笑容,冲着金自我介绍“你好啊,我叫帕洛斯,刚才吓到你了还真是抱歉呢。”
“啊………不用不用!”金一愣,然后连忙摆手,“我叫金!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金。”帕洛斯笑的越发温柔了。

3.
不久,金就迅速和帕洛斯熟悉了起来。
“说真的我还以为你会把我烧死之类的。”帕洛斯坐在金的肩膀上,边看着金写作业边说着
“啊?为什么要烧掉你啊?我觉得你很友好啊!又不是恶灵什么的。”金头也不抬,边写作业边说着。
“很友好吗……”帕洛斯的话很轻很轻,以至于除了他以外连金都没有听见,但他随即恢复了原样,带着笑意说道,“你这道题算法错了。”
“呜啊啊啊我不干了啦!”

4.
“金,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没问题!什么事情啊?”
“我……一开始,其实是一个和你一样,有血有肉的人的。”
“你能帮我……回来吗?”

5.
当然是骗他的。
帕洛斯知道,他自己本来就是一个木偶。
那个木偶店不知道为何这么邪门,创造出的木偶都有自己的意识。
变成人唯一的办法,就是找一个人来代替它变成木偶,而另外一个人自然会变成木偶。
事实证明这个方法的确好用,帕洛斯呆在木偶店的橱柜上时,曾亲眼见过几个木偶被送出去后又被送了回来,送回来的木偶显然已经变了样子,变成了那些个接过木偶的小孩的样子。
这个木偶店的主人,那个老奶奶不知道有何目的,送回来木偶里面小孩的灵魂都被拿走了,再也没看见过。
而现在,金即将变成那个小孩,而帕洛斯就是那个木偶。

6.
令他惊讶的是,当金听到要与他暂时交换身体时,竟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没问题啊!我的身体你尽管拿去用!”金笑着拍了拍胸口,声音无比欢快“我还一直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和帕洛斯玩呢!你变成了人之后我就把我的朋友都介绍给你!大家一起好好玩嘛!”
“啊……是……是啊……”帕洛斯短短续续地认同着,平常说谎话都不眨一下眼的骗子先生,此时竟然不敢抬头去看金包含着满满信任的眼神。
“要不……算了吧”帕洛斯一惊,反应过来时,这句话已经从他嘴边溜出来了。
金愣了愣,然后笑的更灿烂了“没事啦!我相信你!”
相信吗……呵,傻小子。

7.
是夜,一亮到刺眼的光猛的爆发,却又迅速消散。

8.
一片漆黑中,躺在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
他慢慢的起身,看着自己的双手。
白色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微微飘动。
他的旁边,一个金发木偶,笑得十分灿烂。
“呵,笨蛋,我骗你的。”
有谁的眼睛里闪过一抹晶莹。

9.
第二天早晨,帕洛斯来到了木偶店。
老奶奶看到帕洛斯眼睛一亮,脸上的笑越发明显,带的皱纹都深了几个度
“好孩子,你回来了啊,快把木偶给我看看。”
帕洛斯沉默不语,微微抬手,低下头看着手中的金发木偶,小孩的灵魂进入到这里面后,这木偶就会变成一个“牢房”困住灵魂,这个木偶也再也不能活动了。
木偶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灿烂,写满了信任。
老奶奶显然也看到了这个木偶,双眼一亮,慢慢地说着“真是许久没有看到这么干净的孩子啦,他的灵魂也一定美味的不得了!”手也抬起去接。
拽了两下,却没有拽动。
老奶奶抬起头,看着面前低着头把木偶握的死紧的帕洛斯笑着说“好孩子,放手,有了躯体,不是一件开心的事吗?”
“这个孩子的信任,十分容易取得吧?”
帕洛斯仿佛处于睡眠的人刚被叫醒一般,迷茫的眨了眨眼,然后也笑了
“是啊,的确是一个无可救药的笨蛋。”
老奶奶趁机把木偶抽了出来,手往里面一掏,便掏出团散发着灿烂金光的东西。
“果然是个纯净的灵魂!”老奶奶赞叹着,“一定很好吃啊!”
“是啊,您快吃吧。”帕洛斯笑眯眯地接口。
那团光离老奶奶的嘴巴越来越近,可就在进入她嘴的前一秒,老奶奶浑身一震,仿佛被按住了静止键一般。
她慢慢地低头,一把闪着寒光的水果刀还插在她的腹部。
身后传来帕洛斯磁性好听的声音
“骗你的,垃圾。”

10.
那个老奶奶,不,现在应该称呼她为巫婆,正在痛苦的嚎叫着。
她捂住腹部的伤口,痛苦地在地上翻滚着,嚎叫中带着被背叛的不可置信。
她终于回头看了帕洛斯,接着发出狂笑
“你爱上他了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木偶,没有感情的木偶,爱上了一个人类!”
手中属于金的灵魂早就掉了,被帕洛斯小心翼翼地捡起放回木偶里“闭嘴。”
“你杀了我,木偶玩具店将不复存在!他也永远也回不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声终究断掉,紧接着,木偶小屋一寸寸地消失,最后,只余下帕洛斯站在原地,手中紧紧握着金发木偶。

11.
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
他兴奋的起身下床,却因为踩到下滑的被子而狼狈地摔到了地上。
“噗,金你怎么这么笨。”
“我才不笨!”金下意识接了一句,可是当看到站在自己眼前的白发木头小人,先前的兴奋都变成了失望,“帕洛斯……你怎么还是这个样子啊!失败了吗?”
“是啊,失败了,”帕洛斯耸耸肩,“木偶小屋已经不在了。”
“搬走了?!”
“也许吧。”
“哎———我还想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的……”金失落地说着,却又迅速调整了过来,笑着摸摸鼻子,看着帕洛斯继续说道“不过没关系啦!我是你永远的朋友!”
“朋友吗?”帕洛斯低低地笑了一声,“那么可要多多指教啦。”
“多多指教!”

12.
骗子的笑容从来没有那么真诚过
“金,地板不凉吗,快起来吧。”
“哦哦哦哦好的!”一阵手忙脚乱。
朋友也没关系,毕竟,来日方长,总会找到变成人的方法的,不是吗?

-END-
欢迎捉虫!
我要小心心和评论啦给我嘛!下次是安金给的越多更的越快哦_(:з」∠)_(x

评论(14)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