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all佣】皮皮奈布,在线气人

奈·皮不死就往死里皮·气人·布注意!

小学生文笔以及ooc注意!

欢迎捉虫!

1.
众所周知,庄园里有一个角色叫做奈布。
众所周知,奈布是一个皮皮佣。
众所周知,奈布很受欢迎。
众所不知,奈布有一项被动技能。
这项技能是……

“妈呀奈布先生!!!!你干什么了!!!!”

咳,这项技能是……

“护腕是这么用的吗!!!奈布你小心一些啊弄伤自己怎么办?!”

气人。

2.
艾米丽快疯了。
她自己都不知道奈布哪来的这种毅力去探索各种奇奇怪怪的玩法的。
这天她正小心翼翼地修机,就看到奈布突然下了半管血。
天大地大奈布最大,艾米丽当即放弃电机去找奈布,同时准备好了溜屠夫的心理准备。
等她找到奈布她才发现————什么狗屁被打了,奈布这半管血是自己作掉的。
“……奈布先生,你在干什么?”
奈布晕晕乎乎地大字型躺在地上,看着艾米丽跑过来的样子还举了个大拇指。

“艾米丽果然是专业的!效率超高!”

然后就被艾米丽咬牙切齿地扎上了针。

“哎疼疼疼疼疼!艾米丽轻点!”

“让我轻点?”艾米丽继续扎,“你自己有战争后遗症你心里没点数吗,这次你又干什么了?!”

“啊,这个吧,”奈布指着墙边的一块石头,“你看见那块石头了吗?”

“那块石头怎么了?”

“你不觉得我们借助那块石头可以从围墙跳出去吗!这样子就不用开机了啊!”

“然后你就去试了并且被墙撞成一个傻子?”艾米丽根本没有好气,“奈布·萨贝达你能不能老实点?!”在同时却下手轻了一点。

“这个不行,皮是我的人生目标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疼疼疼疼疼轻点啊艾米丽小姐!!!”

“疼死你算了!!!”

3.
今天是很正常的一天。
乌鸦在扯着沙哑的嗓子叫着,和着电机的声音一起。
今天是杰克值班。
杰克自认为自己运气还不错,竟然开局就遇到了小奈布,所以早起小奈布试图溜他的时候鉴于自己心情不错,杰克没有象征性地送一两个人上椅再hiahiahia拔腿就追,而是直接hiahiahia拔腿就追。
……变态吗您,杰克先生?
当然奈布也不会站在那里,更是一个护腕拉开距离就开始溜杰克。
留着留着奈布觉得不对劲,看着周围的景色,奈布恍然大悟,刷地站在那里,冲杰克竖起手上“等等!”

“怎么了小奈布,”杰克遵从了自己的绅士风度停下了脚步,“怎么突然停下来了,有什么事情吗?”

“我觉得吧,”奈布念念有词,“咱们来庄园时间都不短了,虽然你是监管者,我是求生者,但是我们都在为业绩奋斗,但是这么奋斗终究是觉得有些无聊,不如我们来点刺激的?”

“什么?”杰克顿时有点小激动,满心以为是告白。

奈布把手往旁边墙上一撑“刷”地从杰克旁边略过去。

“比如说去板区哪里体验一把互相套路的刺激与快乐!”奈布的声音随着奈布一起飘远,“不好意思哈大兄dei我刚才跑错了板区在反方向!!!”

杰克:……

【一刀斩模式,开启。】

最后的最后,杰克还是套路成功了,把奈布打到后抱了起来,但是站在椅子前面一会儿后,却转过了身,走向大门的方向。

“奈布,你这样子很容易把人气出心脏病的,”杰克边紧紧抱着奈布边叹气,“你就没有因为这个断过腿吗?”

“有的啊!”奈布还挺积极,“我上次跑错方向和裘克这么说的,然后我就被一个无限拉锯的毒龙钻捅了腰。”

“那你明知道还这样干吗,”杰克下意识地瞄了一眼奈布的腰,微微动了动指刀,“你可以老老实实地继续溜啊,不然怎么可能挨上打。”

“我不要!!!”奈布举起双手,笑嘻嘻地回答,“皮这么一下我可开心啦!”

明明是晚上,是烟雾弥漫着的天气,甚至连月亮都吝啬于把自己的光芒撒到这里。

可是奈布在杰克怀抱里,自信开朗地笑着,天蓝色的眸子里闪着亮晶晶的光芒,整个人犹如一个小太阳一样。

杰克:“……”

要完,过分好看了!

“那好吧,”杰克把他放到了大门口,“请下次务必小心。”

“知道啦!”奈布冲杰克挥了挥手,“拜拜!!”

当天晚上传来了监管者宿舍裘克被暴揍的消息。

4.
大家哪里知道奈布哪里来的那么多鬼点子。

很正常的一局。

奈布正在和威廉边跑边聊天,就看到前面出现了监管者,那边监管者约瑟夫自然发现了这两位求生者,慢慢踱着步子走了过来。

威廉自然是回头准备用原来的打法:奈布溜人被打了他就救人。

然后再一回头奈布抱着头蹲地下了。

威廉看了看奈布的样子,又看了看奈布满血的状态。

威廉:???

约瑟夫看到奈布的动作还僵硬了一下,放在佩剑上的手抽剑也不是把剑放回去也不是,最后斟酌了一下和奈布好言好语地说话。

“那个,奈布,你似乎还没有掉血?”

可不废话吗大兄弟你佩剑都没拔出来。

“约瑟夫你别管我,快点!吹气球!快快快快快!”奈布亮着眼睛,无比期待地看着约瑟夫。

约瑟夫:……

屈服于奈布jpg.

约瑟夫无奈吹了几个气球,刚吹完正准备把奈布绑上奈布刷地跳起来把气球抢走了。

然后继续抱头蹲下来,手上还攥着气球绳。

约瑟夫:“……奈布,你想要气球和我直接说,我会给你的。”

奈布又刷的站起来:“这好办这好办,快快快再来几个!”

终于,奈布心满意足地得到了一把气球。

奈布抱抱约瑟夫:“谢啦约瑟夫,你肯定是个天使!”

约瑟夫还没来得及沉迷美色,就看见奈布一个登地抓着气球就飞起来了。

奈布还冲他喊:“约瑟夫上面风景可好了我和你讲!!!”

约瑟夫沉默了几秒钟,掏出自己的佩剑对准气球扔了过去,淡定的走了几步接住了掉下来的奈布,右手还稳稳当当地接住佩剑一下插了回去,整套动作一气呵成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你别以为我发现不了你要跑,奈布。”

“啊呀被发现了啊!”

威廉:你这不废话吗奈布?!

5.
今天是红蝶。

大家正该溜鬼溜鬼,该修机修机,就看到奈布发了个信息:“我需要帮助!快来!”

作为全庄园的宝贝,所有人自然都去找奈布。

就看见奈布坐在树上冲着他们尴尬地笑着。

“奈布先生你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这个嘛,”奈布挠挠头,“其实我就想试试护腕可不可以往上面弹然后biu————————的一下……”

“……护腕是这么用的吗奈布!!!伤着自己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所以可以救救我吗,我下不去了。”

像极了爬上树却不敢下来的猫。

还好红蝶会飞不然大家简直怀疑奈布得在树上过夜。

6.
奈布是庄园很皮很气人的一个人。

但他是全庄园最好最开朗的人。

怎么办啊,自然是原谅他喽。

皮过头另算:)

——END——
感谢你的观看!
求求小心心小手手绿框框!!

评论(20)

热度(2391)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