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all佣】你知道吗听说N·S的粉丝都是群抖m哎

小学生文笔注意




抬头看cp,洁癖勿入注意




奈·钢铁直男·暴躁老哥·咕咕咕·皮的不行·布注意




以上




1.
奈布是个up主
奈布是个超级有名的up主。
本来每个up主都有个自己的人设,你看看隔壁小丑太太人设放荡不羁,再看看隔壁玫瑰太太人设温柔优雅绅士。
再看看咱们N·S人设呢。
……
咕。
不仅咕还整一暴躁老哥。
每天直播间说得最多的话就是“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点右上角叉,现在杠精这么多的吗”之类的话。
气的第一波老粉在下播后疯狂敲他

23:05:21 N·S

怎么了敲得这么猛,我今天直播的时间很长啊?

23:05:34 我是小兔崽子我乐意你管的着吗

老哥你冷静点,直播不用您亲口怼人啊,我们五个房管盯着呢(´;ω;`)
你再这样子你会没有新粉的。

23:05:39 N·S

不行,我的小兔崽子就是我的小兔崽子,因为这个就取关的肯定不是亲的小兔崽子,没了就没了。

23:06:01 我是小兔崽子我乐意你管的着吗

Σ(゚д゚lll)你不是很想到200万粉丝吗!!!

23:06:06 N·S

我没有啊你可别乱说,想让我到200万的是你们,因为你们说让我到200万粉女装。

23:06:20 我是小兔崽子我乐意你管的着吗

那那那,老哥粉多奖金多啊,不考虑一下吗?

23:06:25 N·S

不考虑,我觉得现在的打赏和工资够了。

23:07:00 我是小兔崽子我乐意你管的着吗

(´;ω;`)

23:07:05 我是小兔崽子我乐意你管的着吗

那老哥,明天的直播………

23:07:08 N·S

不知道,随心

23:07:15 我是小兔崽子我乐意你管的着吗

什么玩意老哥你是不是又要咕了!

【您的好友已下线。】

老粉差点没把手机摔了。
今天的老粉为奈布担心了吗?
担心了。
当然老粉和奈布本人都不明白为什么粉丝不仅没掉还天天坐着狂欢之椅似的往上飙。

2.
鬼知道奈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叫粉丝小兔崽子的。
据说这个梗还是从隔壁小丑大大那边传过来的。
有必要介绍一下,小丑,现实人名裘克,知名up主,本人以狂傲不羁从来不怕被封直播间的骚话和不要命的狂暴操作闻名于游戏圈。
当然很大一部分粉丝是被骚话吸引过来的而不是操作。
但是裘克的老粉痛心疾首地表示他们的小丑大大变了,他不是原来的那个直男小丑了。
从遇到奈布后整个人就他妈弯的和盘山公路似的。
以至于奈布第一次和这位来头超大的粉丝连麦的时候都在怀疑对面是不是换人了。
这他妈从头到尾一句开车的话都没有整个人文文明明打法规规矩矩的小学生谁啊?!
看过裘克视频的奈布当场就问了出来
“哎是你吗小丑?”
“啊?咋了浓……咳,咋了N?”
“……你是不是想叫我浓缩?”
值得一提的是奈布本人因为不太高的原因,N·S这个名称总是在奈布一群粉似黑的粉丝群里叫做浓缩。
当然大家掩饰的都很好,表面上都好好叫奈布N大,背地里,呵。
虽然身高是奈布心里一道坎,但是毕竟是自家粉丝而且明面上都不叫的,所以也就任他去了。
但是被这么摆在明面上,暴躁老哥奈布就忍不住了。

您的好友【记仇奈布】已上线

没有听裘克尴尬的笑声,奈布控制着自己的人物转身把裘克人物揣进了怪物堆。
“小兔崽子你他妈这么文明演给谁看呢,你人设呢?今天不把这堆怪干掉我都不想认你是小丑行吗?!”
“知道了N!!!”终于恢复人设的裘克冲进去一顿好砍。
奈布满意了,奈布冲着观众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暗地里也这么叫我,一个个粉似黑的小兔崽子,以后就叫你们小兔崽子好不好啊,嗯?”
弹幕一堆【是是是N大说得都行。】
奈布毛彻底被捋顺了。
奈布彻底满意了。
当然最后下播的时候还和裘克打了声招呼“下次还一起啊,不用这么客气,我挺喜欢你的风格的。”
裘克自然满口答应,在奈布下播后兴奋地播到了凌晨两点,全程“嘿嘿嘿”地傻笑,操作一波比一波秀。
老粉无比心痛【丑爷你清醒点行吗?你快说点骚话冷静一下啊!人家只是说喜欢你的风格啊!】

3.
说起来称呼这件事情,不得不提到了隔壁玫瑰大大杰克了。
这个人可以说是一个无敌厉害的奈布痴汉了,奈布粉丝几千的时候就关注他了,并且在这之后直播间里三句不离奈布。
杰克:“N大直播了吗?”
观众:【没有。】

……

杰克:“N大直播了吗?”
观众:【没有。】

……

杰克:“N……”
观众:【直了直了N大直播了。】

杰克瞬间暂停游戏去敲奈布

“要不要连麦联机啊N小先生?”
“不了吧,大猪蹄子你不还在直播吗,突然和我连麦联机好吗?”
“都说了不是大猪蹄子了……算了,连麦没有问题的。”
“得了吧,下次直播再连。”
“好的。”
杰克关上了聊天窗口
杰克对着摄像头露出了无比迷人的微笑
“不好意思游戏就到这里了。”
然后毫不犹豫的关了直播的游戏,打开了奈布的直播。
“我们看直播。”说着还他妈刷了一波礼物。
观众:………
观众:???
杰克的老粉冒出来了,开始安慰明显处于懵逼的新观众新粉丝:【没关系你们的玫瑰大大平时还是温柔优雅的绅士形象的,只有在N大面前才崩人设的理解一下。】
房管也开始说话:【想老公的洗洗睡吧,你们玫瑰老公是N大投喂榜第一而且已经弯成蚊香了。】
观众们为自己却失去了一个老公嘤嘤嘤了一顿,然后疯狂发弹幕
【哎这个N大很好玩哎,暴躁少女快粉上他了。】
【是哦看往期视频玫瑰大大也就是和N大互动,没有更近一步啊,我现在去追求N大来得及吗?】
【回答楼上你放弃吧,你首先要是抖m,其次你要有拳打游戏生活区,脚踢音乐绘画区各位大佬的能力。】
【……ok我放弃,当个粉丝挺好(。】

扯远了,我们继续称呼这个问题。
杰克“大猪蹄子”这个称呼也是奈布那边带出来的,被粉丝评价可以说很精准的称呼了。
这件事情的起源还是杰克的一个游戏视频。
鬼知道杰克怎么想起来玩这种玛丽苏文字游戏的。
还是一女多男np向。
更见鬼的是女主在杰克手底下整一标配白莲婊。那一服欲拒还迎嘤嘤嘤同时完美辗转于各个男人之间的人设给了观众无比大的震撼,纷纷感动地表示他们真想拿个砖头过去打爆女主的狗头。
偏偏杰克最后还成功地打出了np结局。
观众评论纷纷震惊
【我靠这么厉害的吗,我去打的时候这个结局死活打不出来,我还是看的np结局(。】
【妈也玫瑰大大这是什么鬼天赋,婊的这么有心机的Σ(゚д゚lll)是他情商太高还是我情商太低?!】
【这是重点吗你确定不是智商的问题?!】
两天之后奈布看到了这个视频,然后奈布在评论区的留言仿佛坐了火箭一般直接被顶到了热评第一。

N·S
看不出来啊大猪蹄子。

下方评论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分钟后玫瑰大大把自己的评论置顶了

玫瑰手杖
N小先生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打出来的你相信我!!!@N·S

评论里仍然是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还有被顶到最上面的奈布的回复
【我相信你,大猪蹄子。】

4.
幸运儿,id你对幸运一无所知,著名常见舞见,玩游戏超级厉害。
同时还非常宠粉丝,本人也是因为这个吸了不少粉。
和奈布的关系可以说是很好了。
也是被奈布公开表示敬你是条汉子的人。
毕竟人家可是在一百万粉丝的时候就女装过了。
视频还是奈布做的后期。
“牛逼啊老哥,我敬你是条汉子。”
“前辈不用这样,”幸运儿笑的无比温柔,“前辈快200万粉了吧,到时候咱俩见面吧,我化妆品都给你准备好了。”
“别闹。”
第二天幸运儿专门发了个视频,在视频里说“前辈快200万粉了吧,你看看给你的化妆品我都给你准备好了你加油哦。”
于是在视频里面把化妆品挨个介绍了一遍。

然后?

[置顶 ]N·S

               ……鸡拜

下方回复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暴躁老哥你也有今天。

当晚奈布粉丝往上飙了三万。
对于情敌们同样弯成螺丝的幸运儿无比冷静
“呵,男人,”幸运儿一推眼镜,完全不在意把自己骂进去的事实,“第一,你们N大是我学长,第二,我不仅知道你们N大的名字我还知道他的电话和具体住址。”
在情敌们磨牙声中,幸运儿微勾嘴角,淡淡一笑
“垃圾。”
6.
据奈布的老粉说N大这个人一开始虽然是个暴躁老哥,但是还是认认真真地直播发视频的。
但时代在变化,不知道什么时候,奈布就变成了一只鸽子。
在你耳边咕一天的那种鸽子。
咕视频就算了连直播都开始咕。
最厉害的是一次奈布那边有一场大型展子。
粉丝自然无比激动地问他们N大去不去。
奈布:“啊?啥玩意啊,不去不去。”
展子当天粉丝进直播间的时候看着背景墙集体懵逼。
左边是“在你们妈的见,我去展子了小兔崽子们。”
右边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直播间一片狼哭鬼嚎
【我靠我粉的是什么鸽子up啊?!】
【是鸽王吧,是鸽王的。】
【???N小先生去展子了???】
【N???去漫展了?!卧槽有毒吧???等着回来屁股挨我一钻吗???】
老粉们当机立断拿手机看展子的直播。
呦吼果不其然他们N大本人坐在“神秘嘉宾”的位子上正在冲镜头挥手。
“我也不是故意不说出来我要来的嘛,人家说我是神秘嘉宾的,”奈布摊了摊手,声音颇为无辜,“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
现场粉丝:“我靠我就知道今天来这个展子是对的N老哥他真的鸽了直播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知道奈布不去自己也没去的up们:“到底谁是大猪蹄子啊???”
7.
最后
今天的up们追到了不仅皮还是暴躁老哥的N·S了吗?
没有。
-END-

拿小心心小手手小绿框框砸死我,谢谢

欢迎捉虫ww

评论(43)

热度(5585)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