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胧音】听说悬赏里面可以找到cp哦

自家设定注意


宇宙徒弟是【胧】,电音家的是胧。


以上



电音觉得今天的运气好到爆炸。


从他千年不遇地从扎扎那边拿到了一张A+开始,家族的频道就受到了电音的狂轰滥炸。


电音拿着A+从门口跑到副本石头,又从副本石头跑到桥上,甚至激动地跑回去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


期间传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也有欧的一天我抽到A+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魔性笑声吓得和宇宙下棋的小徒弟【胧】手一抖,一罐黑棋被碰了下去,棋子咕噜噜滚了一地。


【胧】一脸黑气地提着村正站起来,又被宇宙一把摁了下去。


宇宙笑笑:“你让他疯会儿吧,放我身上连续抽了三个月D我也得疯。”


【胧】:“师父你可别吧,你昨天不是刚抽了个S吗?”


宇宙继续笑:“我今天抽了个S+。”


【胧】:……


【胧】默默地坐下收拾收拾黑子又继续下棋。


师父过于欧了,电音果然太可怜了让他疯会儿吧………


不,【胧】死也不会承认他也开始酸了。




转回来,电音终于正常了之后自己手一举,冲家族里喊:“有人打A+吗!来啊一起快乐追梦!”


电音的徒弟小黑默默地举了个手。


接下的就是一片寂静无声。


宇宙从容不迫地落下个白子,一脸淡定:“不好意思我今天刚出家门就满了。”


【胧】更淡定:“我拉的师父A,师父甚至又出了个成品。”


贺春从厨房扒了个头出来:“电音你家族战记得上zhu……”


“对不起打扰了你们都满了是吧我去地区了啊。”


一阵旋风过去,只剩下了电音耳机留下来的音符。


雷兽的手刚举到一半被小椒一巴掌抽了下去,这个时候一脸懵逼地揉着爪子:“你干啥呢你疼死我了!我A还没满呢我!”


小椒淡定地喝口茶:“今天他有桃花运,你过去当电灯泡?”


雷兽翻了个白眼:“女巫琳算出来的?行吧行吧算我输了我去地区瞅瞅。”




其实现在A+不是个很值钱的玩意儿。


更别提刚才连着三张S看的电音自己都想去抢,但是看着小黑可怜巴巴的眼神还是默默坐下等人。


人都去打S了,谁特么还来A啊,电音一边无聊地坐地上吹口哨一边想。


这个时候,进来了一只胧。


这个明显是手滑的胧看了看等候室的环境,又看了看boss等级。


电音激动地一个咸鱼突刺:“来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帮帮……”


胧:“满了。”


然后人就没了,徒留电音一个忙还没有说出来。


电音蔫了,小黑在那边拍拍肩安慰。


最后A+还是没打成。




苍牙看到电音这么颓废的样子戳戳小黑:“啥情况。”


小黑一脸愁眉苦脸:“师父他没打成A+,还不容易进来只胧还满了……”


苍牙:“然后就跑了?”


小黑:“跑了!师父甚至和他说了他需要帮忙!”


苍牙点点头,小黑走了转头就把这事儿跟宇宙告状了:“师父电音哥这么惨你要不帮帮忙?”


宇宙歪了歪头,笑容更深了:“好啊。”




于是还在颓废的电音被拍了拍肩。


宇宙:“咋啦没打成A+不开心啦?”


电音:“是啊……要是那只胧没走就好了……”


宇宙:“也不是啥大事,我就问问……”


电音:“?”


宇宙:“那只胧的id是什么?”


电音:“?问这个干什么?”


宇宙:“就是想了解一下。”


电音:“哦。”


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的宇宙直接起身拍拍电音说了一句实在不行下午再打嘛就走出了屋。


走出屋直接打开私聊把自家小徒弟叫了过来。


【胧】:“师父有事?”


宇宙丢给他一个id:“找他,揍他一顿,揍到他包了电音以后的悬赏。”


【胧】看了一眼头一点:“好的没问题师父!”


不是,【胧】你都不思考一下这真他妈的是个合理的理由吗?!


【胧】说我跟着师父就行。




于是今天的胧被另外一只胧堵了。


【胧】算是老玩家,两把村正都满级不说还一把五级一把三级。


更别提那一溜金光闪闪的标着升勾过的宝物。


胧也就刚刚90级,此刻被血虐似乎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儿。


看着面前这个衣服边角和面具都有不小破损的【胧】,胧烦躁地皱皱眉。


自己被虐不说听到【胧】的理由,胧真的想当场吐血三升,一句:“他那是地区悬赏我又满了,我打是情分不打是本分行吗!!!”脱口而出。


【胧】一脸赞同地点点头:“我知道啊。”


胧:“?!!”那你还过来打屁?!


【胧】继续说:“可这是师父让我来的啊,师父比原则重要。”


胧:??????




于是几分钟后电音接到了一个熟悉id的私聊。


胧:“打A+,开房间。”


电音一脸懵逼地开了房间,接下来他就看见上午那只穿戴整齐的胧狼狈地进来了。


面具歪了不说血还流了一头。


电音:………?


胧进来就直接开口:“开。”


电音:“可是……”


胧:“满了也打。”


电音:“……谢谢。”



可是你的头在流血啊,真的没事吗?


胧单刷一个A+绰绰有余,电音带着自家小黑出来的时候人都是懵的。


我靠血条消失术………


一阵提示的声音响起来,打开发现是胧的好友申请,胧在旁边感受到电音的视线,还点点头意示电音别愣着了赶紧点同意。


电音快速点完了同意,看了看胧又不忍直视地转过头,一把拉住胧就往医院走


“别这么糟蹋自己啊,赶紧去治治伤!”


胧边被拉边想这怪谁啊我到底是因为谁才被打成这样的啊。


总之,电音就这么多了一个朋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电音告别了胧之后还回家族说了说这个令人摸不到头脑的事。


他真不知道家族里面的人那一脸奇怪的笑容都是怎么回事。


黄巾往嘴里塞了两个寿司,边鼓着嘴嚼边含糊不清地笑:“哈哈哈哈旦一宗吾雾毒惹(电音终于遇到了)呜咳咳咳咳咳……”


旁边的犬一边递水过去一边翻白眼:“黄巾你小心点,先管自己再管别人行吗。”


黄巾一把把水抢过来咕咚咕咚喝了下去,偏头反驳:“哎呀活过来了……犬你啥意思还不许我关心一下小电音了!1v1啊!”


犬把水杯接过来又放一边:“我疯了才跟你1v1,我在你心里究竟是个什么不知轻重的傻逼形象?!”


黄·百强·巾满意地点点头,转过头继续说:“电yin………人呢?”


电音:谁踏马要在那里看你们秀溜了溜了。




总之电音开心地不行,以后终于有一个可以一起打赏一起33的朋友了。


胧看着旁边的电音,面具后的眼睛微微眯了眯。


他是一个满冷淡的人,和好友的好感度都是偶尔刷悬赏攒起来的那么一点点,33还是悬赏永远都是一个人单独行动,一直有个人陪着还真是个奇妙的事情。


“胧哥!恰B赏吗!”


“开。”


电音拿着B宝和他抱怨:“你怎么又满了……你拒绝再和我说一声不就完了,不用我每次邀你你都来……33也是,有ss赏就先去打ss赏啦!”


胧摇摇头,说实在的胧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那只【胧】当时的说法只是让他包了电音的悬赏,但到底是什么才让他从过几秒才同意的人变成了看见电音的悬赏秒同意的人了?


说条件反射他自己都不信


但是看着电音藏着星星并且握拳说着:“我这次一点要追梦成功!”的样子,他还是叹口气摁了准备。


于是电音拿着s赏爆出的A宝,看着胧的ss图卷眼都红了:“想不到你看着冷冷淡淡的,还是个这么欧的人!”


胧歪头想了想,点开了背包:“我还有10把ssr……”


电·次次保底·黑的一批·至今两把ssr·音:“你找死你有病吧!!!”


胧噗地笑出来,笑出来又愣了一下。


他多久没笑了?


谁知道。


倒是一旁的电音快疯了一样地揉头发:“你还笑!想不到你老老实实地亚子竟然还嘲笑我!!!”




电音其实奇怪很久了。


电音性子确实跳脱还有些粗神经,但是这不代表他是个傻子。


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但是胧次次一邀请就来,是个人都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毕竟第一次见面他可是个满了就秒退的人啊。


然后他问起了小徒弟:“你有说过胧的事情吗?就是我和胧第一次遇见的时候那事儿?”


小黑的眼神开始乱飘:“我……我就和苍牙抱怨了一下……”


电音:“……”


联想到宇宙过来问胧的id,电音可总算把前因后果屡了个清楚。


……


我靠我靠他真不是压榨农民工的人啊宇宙爸爸过于护短不是好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他真的很难很难交到一个像胧这样子的朋友了。


……有点讨厌这个为了维持关系而假装不知道这种事情的自己。





这种想法在电音再次邀请胧来的时候被击了个粉碎。


进来的胧身上有不少伤口。


电音很难说出什么,倒是胧开口了:“伤不碍事,打吧。”


电音手攥成了拳,胧只觉得眼一花,人又站在了原来在的地方。


私聊响了。


他点开私聊,是电音。


“去治伤啦真是的!悬赏的事情等一下再说!”


胧又控制不住勾了勾嘴角。


“好。”


其实说是小伤口,但是密密麻麻地一身处理起来也确实不方便,等胧从医馆出来,本就昏黄的天已经变暗了。


胧打开私聊,准备继续帮电音打悬赏。


……



电音发这么多话的吗?


“啊,胧我知道你治疗的时候不看私聊的,这是个好方法,起码我可以直接说出来。”


“我知道,我的悬赏其实根本就看不上眼,这么多CD你还不嫌弃帮我打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原因吧我确实知道了,是宇宙吧?”


“你本不用这么惯着我的,宇宙那边我会好好说的,当初无心之语害的你被打我也知道了……”


“……总之吧,我觉得我还是不耽误你比较好,这样子我会怕你真的烦我的。”


“………”


“再见,胧,加油啊。”


窗口发出冰冷冷的光打在胧的脸上。


胧脸上一片空白,然后后知后觉地打开好友列表。


没有。


他和电音的好友度是最高的,按理说第一个就应该是他的。


但是没有。


他把他删掉了。


胧彻底慌了,他重新打开聊天窗口想要解释他真的不是因为宇宙才一直陪着他打悬赏,更不是因为害怕谁。


……是因为喜欢你啊。


但是在打了一大段话之后,胧想起了什么。




“好烦啊……这些个垃圾私聊。”电音一边嘟嘟囔囔一边一条条地边删边举报。


“可以开启陌生人屏蔽。”


“啊,真的管用!胧真聪明!”




是的,自己已经是“陌生人”了,电音接不到自己的私聊的。


胧还是发了出去,抱着万分之一的希望。


意料之中的石沉大海。




胧的家族里面的人都说胧最近开始不对劲。


族长看透一切一般地喝了口茶:“失恋的年轻人都是这样的啊。”


族员:?不是我胧哥竟然是渣男?


族长:“估计还是人家甩的他,啧啧啧,太惨了。“


族员:………


族员:?!!!!


我靠是哪个神仙把胧哥甩了过于强大了吧?!


胧皱皱眉,站起来就往外走,他现在低沉的很,谁都不想理。




电音又抽到了一张A。


这回他没有再跑来跑去,而是一脸落寞地发了家族。


樱花琳见状摇摇头:“谈恋爱的人怎么就是个傻子呢?”


粉巾插嘴:“傻到都不问问人家到底是不是因为宇宙爸爸的原因啊?tcl电音哥。”


当然话这么说,全家族人一个人都没点进入队伍。


电音又懵了:“你们又双叒叕满了?”


大家整齐划一地点头。


“发地区吧少年,我们懒得帮你。”柠檬小椒笑嘻嘻地说。


电音长叹一口气,又发了地区。





胧看到电音的id出现在地区的那一秒,脑子空白了一下。


紧接着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点了进去,脚本都得敬他三分。


电音还是坐在地上百无聊赖的样子,直到一偏头看见了胧。


电音脸上的笑容都僵了。


但是这次不是他冲过去挽留对方,而是对方一个箭步冲过来一把抱住了电音。


电音晕晕乎乎地:“……胧?”


紧接着是胧的一大段话:“电音你别删我,我好不容易再找到你……悬赏不是因为宇宙真的是因为你,我愿意给你打悬赏的你真的没有麻烦到我…我喜欢你所以不要再删我了我可以和你一起战斗的……”


哇哦,从电音认识胧以来他还没说过这么多话。


……


哎等等他听到了什么会被杀人灭口的话?!


胧放开电音的时候,电音抬起双手一把把脸捂住,但是根本没什么用,他头上冒的白烟和早就红透了的耳朵早就揭发了现在电音的情况。


手底下转着圈圈眼的电音想着今天究竟是交了什么大运,他们真的可以和好一起战斗了吗!


胧停滞了两秒,终于反应过来刚才那段话里他究竟做出了多少次的反复告白。


好了,现在脸红的像只熟透了的虾的人又多了一个。


旁边进来的路人默默地点了退队。


你妈的,打个A都得吃狗粮,是人吗。




族长接到胧的退族申请书并不意外,大笔一挥就批了。


“好好对你的小对象。”他意外深长地说。


胧脱口一句废话。


族长苦笑一声醒醒胧哥你人设崩了,快把高冷人设捡捡拼好。





【胧】很不爽。


对,这是师父朋友的对象,所以加入家族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儿。


师父更是痛快地把贺春拉过来让胧去登记。


但是这样家里面就有两只胧了。


师父认不出来怎……


一只手在他头上揉了揉:“走了,胧,吃赏。”


【胧】开心了:“师父你认得出来我啊。”


宇宙看了看【胧】身上这一块儿那一块儿的磨损,又看了看旁边那个拉着电音手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胧。


转回来头脸不红心不跳:“当然了我怎么会认错我徒弟。”


【胧】更开心了,浑身冒出了小花花:“那师父什么赏啊。”


“ss,”宇宙看着手中的悬赏,“刚打s爆了一张ss一张ss+”


【胧】:………卧槽。


今天的家族也是这么的和平呢。


-END-


喜欢就好,欢迎捉虫。


你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25)

热度(7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