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失忆

怎么,没见过会咕咕叫的猫吗
很喜欢大家其乐融融的cb文学和一些all主角文学

【安金】夭寿了听说那个骑士变心了???

up主安迷修 x up主金

片段式灭文 part.3

人物官方的,ooc我的

ready?

go!

1.
金最近很烦恼。
因为平常宠他宠的快上天的安迷修好像有什么隐瞒的事。
具体表现为无论什么时候金只要一抬头看他不管他在干什么就会很快速地转头,拒绝和金有一丝的眼神接触。
金很绝望。
都做了多少年的男朋友了怎么一夜回到告白前夕的那个纯情骑士了呢???
不科学啊???
面前被金的连环夺命call叫出来陪着绝望的凯莉“咯嘣”一下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双手作势就要去掐金
“你tm大早上的把老娘叫到这边来就为了这种破事???”
她的直播!她的粉丝还等着她啊!
“不不不凯莉我错了你等等!”

2.
要说金和安迷修在一起也是不容易。
姐姐那一关因为安迷修的好风评勉勉强强过了。
然后在年会上被各个up主打成了狗。
有谁我就不透露了,大家都懂,都懂。
事实上安迷修不愧是十大最想嫁男人排行榜上榜上有名的人,同居之后的确是把金宠上了天。
以至于金看着体重秤上飙升的数字开始考虑以后开直播要不要关摄像头了。
虽然在众粉丝抱着大腿狼哭鬼嚎的攻势下还是继续开了。

3.
凯莉以前也喜欢金。
所以眼看着小两口吵架了,凯莉大佬慢慢露出了一抹搞事的微笑。
“金啊。”
“嗯?”
“你说安没……咳,安迷修是不是变心了?”
“嗯……嗯?!”
看着一脸世界都崩塌了的金凯莉的表情更像一个表情包了。
我想想,哦对,就是那个“嘴角瞎jb疯狂上扬”的那个表情包。

4.
凯莉不愧是有个传销的哥。
说出来的话都是十分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不到十分钟就让金相信了安迷修变心了这件事。
以至于到了直播的时候都是无比悲伤的一张恍惚脸。
吓得弹幕暴起了一片
【卧槽小天使你被哪个王八蛋欺负了?!】
【金宝你没事吧!要哭出来了?!】
【抱抱金宝不哭不哭!】
“我怀疑……你们安哥……变心了”金吐出来的魂还没收回去,继续以一种绝望的语气回答弹幕们。
弹幕:……
弹幕:??!
屏幕面前的粉丝们回想起了前几天安迷修瞒着金做的那次直播。
变心?我呸!
粉丝们拒绝吃狗粮并且踹翻了狗盆。

5.
但是粉丝们十分的默契没有提出来这件事,就算有几个想说的刚出来一条就被一大堆弹幕刷了下去。
金直播的这一个小时都在怀疑人生,并且在思考安迷修究竟喜欢上了谁。
难道是………

6.
gold:那个……艾比……
玳瑁星的呆毛:怎么了王子殿下!
gold:就是那个……
玳瑁星的呆毛:王子殿下请说!只要我能做到的事情我都能给你做到!
gold:不是,是安迷修的事……
玳瑁星的呆毛:那个没马的怎么了王子殿下!难道他对你不好了!告诉我他怎么欺负你了我立刻带着弓去找他!
gold:不不不没有没有他对我很好!没事了没事了把弓放下!
屏幕前的金想扇自己一巴掌。
他怎么能怀疑到自己的投喂榜前十上去,看来他的确是个傻子。

7.
其实金怀疑安迷修喜欢上艾比不是没有理由的。
毕竟很久以前当他们两个还不认识的时候安迷修是以“骑士”在游戏圈里闻名的。
第一次见面就是金和艾比在游戏里组队的时候匹配到了安迷修。
然后最后因为失误金和艾比前面都各有一只残血的怪,金是远程还好能拖一会儿,艾比当时是一个奶妈,所以撑不过去。
然后安迷修就略过了金,到艾比那边一招把怪秒了。
还打了一行字
“安迷修为您而来。”
然后?
然后被艾比一法杖A了过去
“去你妈的谁让你救!王子殿下!王子殿下你没事吧!!!”
然后跑到把怪物拖死还剩一丝血皮的金面前把蓝用空一个大个体治疗术把金的血量拉到了满。
金没什么感觉,倒是金直播间里的弹幕觉得自己看了一场年度大戏。
之后再见到艾比就看到艾比变成了弓箭手。
“这样打人比较疼。”
哦。

8.
然后又一次看到安迷修是在up主的集会上。
金长得本来就很可爱,再加上天使般的笑容。
杀伤力max
安迷修看了看身边的男粉,又看了看金那边里三层外三层叫着“啊啊啊啊啊啊啊金你好可爱!”的妹子们,陷入了沉思。
有什么秘诀吧!一定有什么秘诀吧!
“你好啊骑士!我是矢量箭头!”还在沉思的安迷修一睁眼,就看到了冲他伸出手笑得一脸灿烂的金。
安迷修觉得有个光屁股的小孩往他心上射了一箭。
他觉得他看到了天使。

9.
大半夜的,金躺在床上无聊地玩着手游。
安迷修还不回来……难不成真的不要他了……
金越想鼻子越酸,终于,大门想起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金刷地掀开被子,刚跑出卧室门就看到安迷修一脸凝重的表情。
金心里瞬间一沉
完了完了难道要宣布分手了?!
“金,我想和你谈一件事。”
“嗯……嗯。”
“咱们在一起已经三年了。”
“对……”
“所以在这一天……我想问你……”
完了下面肯定要说分手了!金闭上眼睛不让眼泪流出来,但是安迷修的下一句话却让金惊讶地睁开了眼睛。
“王子殿下,请问你,愿意让我做你一辈子的骑士吗?”安迷修单膝跪地,手中的戒指璨璨发光。
金终于哭了出来。
高兴的。
金胡乱抹了抹眼泪,一把抱住愣住的安迷修“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安迷修听到这话一慌,反抱回去金边抱边给他抹眼泪“怎么可能呢!王子殿下我不要这个世界了我也要你啊!”
金哭的更凶了,但是扬起的嘴角却显示了金究竟有多开心。
是夜,安迷修看着熟睡的金,笑着打开手机发了条微博
【王子殿下同意我做他一辈子的骑士了!】
下面是一片祝贺声,还有几个大佬转发了,具体内容就一句话。
【我呸,金看上你真是到了八辈子的霉】

10.
金不知道,那天在他不在家时,安迷修开了直播。
视频里的他紧张的一批,不断搓手,脸上写满了无措,身穿一套黑色西服问弹幕们。
“你们说我这样帅不帅啊?我跟金这样求婚金会同意吧???”
弹幕里一片“会会会”,实则心里面刷满了mmp。
“你们可不要告诉金啊!我要求婚这件事你们一定要保密!”
弹幕里面又刷过了一片“好好好”
今天的粉丝们又被塞了一口狗粮。
还是大份的。
粉丝们咽了下去,流下了单身狗的泪水。
-END-
@晓狸✨ 你的安金以到账,注意签收_(:з」∠)_
欢迎捉虫!
求小心心!求评论!
给我评论啦(大哭)
给看到这里的你们比小心心!(・ω・)ノ❤️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